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真的做到。附:穿婚紗的妳好美。
2008/12/02 22:27:13瀏覽476|回應1|推薦2

↑恭喜妳結婚囉!

多久了,沒有認真的看著書本。有多久了,沒有提起心來做事。

如果,我能重拾「認真」是不是可以做到。

如果,我真的做到,我會想好好的犒賞自己,然後告訴自己一時的失敗不是真的失敗。

如果,我真的做到可以不感冒,那我ㄧ定會把藥吃的藥通通丟掉。

有好多、好多想要做到卻沒有做到,如果我做到了,我是不是會很開心呢?我這樣想著。

如果,可以不用被人牽著鼻子走,如果可以……

若是真的做到,誰會給我個獎賞呢?一定是我自己會給自己一個大大的獎賞。

昨天心血來潮上線,赫然看見朋友的頭象放著結婚照,那個新娘是我認識好久的朋友,卻也失去聯絡好久,如果沒上線是不是就無法聯絡了呢?還真有可能。

我知道妳的過去不是很好,我知道妳曾經感慨的說過同年好友可能只有我,可是妳怎麼沒有把炸彈寄給我?畢業之前,我可是說過要準備收妳的炸彈的呀。

我知道妳夫家那邊需要太多帖子,但是也打電話來分享妳的喜悅,讓我為妳開心,讓我祝妳幸福。

看見妳穿著美麗婚紗笑得甜膩,我知道妳很開心,非常非常的開心,也讓我知道妳現在很幸福,我想恭喜妳找到了一個歸宿。也許妳會擔心這樣朋友會覺得妳奇怪,從電話中我有這感覺,但是請妳放心,我不會。

「朋友」這詞太珍貴,有時能陪妳走到最後的並不一定是家人。

我朋友不多,但都知心,我非常珍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sky0&aid=2436740

 回應文章

囧rz
.......
2009/02/04 23:37

這是創作吧  一口一

望著那對披上婚紗的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