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電影之這不是我要的金鐘獎啦!
2008/12/07 01:18:59瀏覽454|回應0|推薦4

從七點坐在電視前面一直到晚上十二點…

苦苦守後了好幾個小時,結果三個大獎都不是台灣拉--!!ㄒ^ㄒ

雖然他們也很有實力,但是人家想要看的是本土出產的啊!話說「集結號」台灣好像沒上檔,沒有這部電影的印象的說=A=a  從國中開始有了追電影的習慣,去年暑假就沒什麼好片,倒是今天好片不少,年底就有不少部,喜歡動作片的呢~基努李維又有新電影囉>Q<  這個下腰帥哥終於又出場了!

最先是在捷運看到的看板,電影名稱十分引人注目「當地球停止轉動」。

你是否想過當地球停止轉動,人類的生活將會變的如何?人類不可能永遠是地球的主宰,甚至可以說人類的存在才是危害地球真正的主因,現在的氣候異常解讀成了地球的反撲。

我不曾想過外星人的存在,沒有證據叫人難以相信,無法接獨當作是神秘,別有滋味。當你嘗試著去揭開那層面紗,就失去了它紫色般的神秘感,如同人類登上月球,美麗傳說故事被打破,沒有月兔、沒有月宮、沒有桂樹吳剛、沒有奔月嫦娥。

但是,這都不是這篇網誌的重點。

海角七號雖然沒有拿下新人獎、最佳導演獎,也是拿了不少不錯的獎項哦!例如原創電影音樂XD「國境之南」真的是很好聽呢!我覺得呀,寫詞的人真的非常厲害。一首歌就像是一個故事,一個人的心聲或是一段往事,說道這~周華健要開演唱會了唷~高雄的朋友們要去捧捧場吶。

「朋友」這首歌可以說是寫進心坎裡呢!

最佳劇情片頒給了「投名狀」我覺得是非常好的!看電影的時候真的覺得悲傷中有美好,我喜歡編劇安排的悲劇尾聲,悲壯的讓人感同身受,即使你爬上了高位最至高無尚那人一句話下來,你還是得死,寫出了權威時期的悲哀。

所以這時候要說…

大哥不一定是對的。(被打)

我還是非常的同情二哥啦ㄒ口ㄒ 他到死都侍為了大哥著想,即使前一刻他們才大吵過。而他居然死在這麼信任的大哥手上…情何以堪?

嘛…再繼續說,林姊姊的表演說真的在下並不是很喜歡呢…因為我看到鋼絲了!!(被打) 可是一個模特兒走到這樣的境界也很厲害唷^Q^ 重點是她真的很漂亮呢。

棒棒堂跳過不說。

也有好久不見的COC,她唱的兩首歌我都好喜歡嘎!可是有一首我忘了歌名,歌詞幾乎都是用電影名稱結合而成的!超帥的啦!

今年度穿插的表演比較少呢,我記得有一段背後播放的是以逝的電影人,好多好多都是在今年度邁向他們的人生盡頭。

而我居然看到龍方阿阿阿阿!!!!!(現在很少看新聞,所以我不知道他過世了。)

這樣我就只能在賭神中回憶他了說ˊ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sky0&aid=245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