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熊形MP3播放器。
2008/11/15 18:40:55瀏覽458|回應0|推薦1

肖想很久的播放器終於寄來溜。

雜貨網真的是非常方便的東西,上頭的東西都頗可愛的,不過都挺貴的=A=+

害我都買不下手…Orz

但是這個個的價錢還可以接受啦,雖然聲音給他小了點就是了,這下子房間除了音響外還有播放器

了啊,下次要買電腦用的那種,音量可以擴大啊啊啊---

雖然我妄想要的是音響的喇叭,音效真的超讚的說--

但是放在房間我覺得我會被我媽追打。

並且對我說:とても騒がしいです

……しかしこれは私の夢です

話說,各位應該知道來自日本的無限氣泡紙,當然還有無限毛豆啦,然後今天去西門逛街,朋友買

了一個轉蛋,是貓掌型的,按下去喵喵喵的叫聲,按三十下會由其他喵貓聲!!

那個觸感真的超像貓咪的肉球啊,可惜我沒轉到黑貓的ㄒ^ㄒ

我轉到的是咖啡色虎斑貓的,朋友的是兩個灰色虎斑貓=3=

按下去真的會想說:かわいいです

……我又要帶去學校殘害其他同學了這樣。

其實我是個很可憐的高職三年級學生,只是喜歡買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

像無限泡紙我就有一台,正在考慮要不要無限毛豆的同時,買到了無限喵喵叫(?)

但其實我正處在読書の地獄

這點是千真萬確的,明天也要考電腦乙檢學科。

とても緊迫しています

希望全班テストは合格です

這麼久的努力決不會付諸流水。

甘い果実

等著我們採收。

みごとに公式=努力+はいつまでも放棄しません

我超愛朋友常掛在狀態的這句話。

所以,我要開著可愛的熊形MP3播放器,去看可愛的乙檢了ˇ

日本的東西真的非常可愛吶ˇ_ˇ/

私はたいへん好きで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sky0&aid=238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