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職生讀書地獄大考驗-乙級檢定。
2008/11/16 23:31:08瀏覽520|回應1|推薦2

其實,當除選擇就讀高職時很忐忑不安,因為國中好友們大多是選擇ㄧ般高中就讀,我就顯得格格不入,雖然還是有其他同學ㄧ樣是讀高職的,但是高職生畢竟算是少數吧……?

能選擇的學校遠比一般高中的少,偏偏一般高中的也能就讀科技大學,現在是……

是怎樣啦!學校就很少了,還來跟我們搶名額!

↑這是我心中的OS。

現在我也已經高職三年級啦,原本的那種不安已經淡去,對於未來我還沒決定要做什麼,打算就這樣慢慢的過,有些事情急不得,現在下決定感覺太早了。

有點像是買錶的感覺吧!

看了一堆錶怎麼樣就是買不下去,明明都很不錯,可是就是沒有想買的衝動。

就是那個感覺!

有時候就是缺少那種看對眼感覺。

總覺得填選志願很想呢--阿哈哈哈哈。(被拖走)

今天終於考完電腦乙檢的學科,卸下了一點點的重擔,雖然術科才是會死一堆人的東西……現在就請先讓我忽略它,改為歡呼考完學科吧!

林文恭我愛死你了啦啦啦--- 到了考場大家都人手一本林文恭在看,不過我怎麼樣都看不下去呢,應該是說,都要考了感覺多看那五分鐘好像沒有差,就很悠哉的跟朋友在拉勒。(被打)

在學校考的時候常常寫錯欄位,還好這種情況今天沒有發生……

非常に順調な完成する試験

希望全班通通過關。

引き続き後で努力するた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sky0&aid=239083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17 19:31

你好,我也是高職生:D
昨天我也去考了乙檢呢!

我們的課本也是用林文恭寫的,
但當時老師跟我們說乙檢不會出一模一樣的題目,
所以我們班很多人都沒看ˊ口ˋ
早知道林文恭那麼好用就不要聽老師的話了=3=

祝你乙檢術科順利:)

某銀(silversky0) 於 2008-11-18 21:32 回覆:

XD

我們老師當時也說題目會差異很大。

連台科大的都拿出來考,結果看到題目都是阿恭的勒...冏!

也祝你順利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