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官腔十足的內政部長
2010/04/20 01:00:38瀏覽605|回應0|推薦3
引用文章江宜樺:社工警察不積極

曹家小妹被其母夥同一起燒炭自殺的案子曝光後,引發社會上的討論。

從報導上來看這件事或有防止的可能,但也會有造成不性的機率。最重要的是:如何實施強制權來保全小孩的生命,時機的拿捏是很重要的一環。其次該案的發生正逢假日,依照現行的社工跟相關人員的人力配當跟值勤制度,假日是否能夠執勤,恐怕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而這些是最終主管部就是內政部,但從報導中來看,這內政部長倒是官腔十足的說要追究責任,又說社工人員假日無休。若真是如此,那麼第一個該被追究責任恐怕就是這個官腔十足的內政部長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uminc&aid=3958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