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復健與工作
2023/01/19 22:21:06瀏覽81|回應0|推薦0
從住院到現在復健療程中有一個上下樓梯因為無人陪,所以迄今只做各一次可以暫時上下的操作(社工妳不是專家,別太快下結論),但做完後,傷處不是很舒服,所以就暫停了!而之前有一次醫院為符合住院28天的規定,而在病房操作了單之四腳拐的行走暨腋下杖使用,甚至上下樓梯都還不行時的運作,結果產生兩條腿的嚴重水腫不消暨心臟方面問題(近日才證明是車禍時受傷太重,現已痊癒)

不過,穿戴副具不扶輪椅、不用拐杖的嘗試在Covd 19之後的第一次嘗試,似乎又進步很多!只不過社工又來電催找工作,腿傷還沒好到可以上下樓梯、不用拐杖行走也才開始,找工作會有人要嗎?別慈濟跟我那些姓陳親戚的口水吃太多,捲入他們的想法!

因為我腳傷復健過程保守,是我再摔車受傷之初硬撐導致最後骨折傷勢極重,開完刀的任一動作必須有照X光片經醫師判讀後才能進行下一動作,同時復原也就很慢!

護理之家快到期,我的附件跟骨科回診似乎跟不上進度,回診社工陪伴似乎太忙又硬要在很難掛診的長庚導致時程延宕,就別說我不找工作,(上次逼我去租屋就別房東打槍了)因為沒到一個程度,根本生活自理跟行動都有問題,跑那麼快鄧於做白工!我其他事情還不少要優先解決都沒做,也包塊我那些姓陳親戚的阻礙〉在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uminc&aid=17811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