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家認同才是關鍵
2010/11/04 07:59:35瀏覽1816|回應0|推薦36


引用文章軍人魂

情報人員販賣情報與敵手,軍中軍紀蕩然之事時時有聞,這些問題的關鍵在那兒?說穿了就是國家認同混亂!

軍人是以犧牲性命保為國家為終極目標的職業,而軍事情報人員更比一般軍人更容易為了國家人民之利益而犧牲性命,而這若無使命感而只靠金錢與美色,是很容易徒勞無功的。

而這次情報人員出賣情報之案件,依報導所言事發生在前任政府執政之時,而前任政府的對現今中華民國暨現法之不認同卻能執政,是造成國家認同混亂的罪魁禍首。因此,當軍人只剩下以金錢跟利益為誘因卻失去犧牲奮鬥之目標時,如此次爆發販賣情報之事的發生是可預見的。

因此,馬政府跟未來的執政者必須正視這個問題,否則中華民國危矣!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uminc&aid=4564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