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台灣的衰是自找的
2007/11/16 01:52:00瀏覽1128|回應1|推薦12

引述再反嗆扁 謝長廷:罵人者衰衰去

看到這一篇報導,第一個想到的是「原來台灣的衰』是選出了一個喜歡罵人的政黨執政,選出了一個與民對嗆以及以嘴『拐』選票的執政者」。

目前執政的DPP,從黨外時代至今,向來就以罵人起家,從早期咒罵萬年國代為「老賊」;咒罵中華民國為「外來政權」;到今日咒罵「罵人者衰衰去」。又有何者不是在罵人呢?

所以,當這篇報導的出現,倒也說明了為何台灣愈來愈衰的根本,為何人民生活愈來愈難過的原因了。更給我們一個啟示就是「如果要過好生活就不要選像這一種喜歡罵人的人暨政黨來執政,否則不但害己也會害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uminc&aid=137757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呵.....大家來看看 誰最會罵人!
2007/11/18 08:00

謝長廷的    「 愛?信任?和平??」、「和解共生」?

謝長廷:「罵人會造口業。根據我的觀察,一直罵人的人,自己的黨、家人、周遭的人都會衰衰去。」

 誰最會罵人?

謝長廷:馬跑得再快 也是給人家騎 是畜牲 不會有理想

謝長廷:人民不是豬狗雞 整天只談吃

謝長廷:我如果說了皇帝娘 全家死光光 全家就是你家

謝長廷:這種事又不是要槍斃的事 (三位女工讀生指控民進黨青年部主任王銘源性侵害)

謝長廷:嫌蔥太貴?三天不要吃就好了(謝長廷擔任行政院長期間)

陳春生咬出:當年抹黑吳敦義婚外情的造假錄音帶,為謝長廷交付給我!

謝長廷說:「過去請一位管家(國民黨)來管我們,結果這個
管家殺我們的人、強姦我們的女兒、搶我們的財產」

事後謝長廷被國民黨控告,謝長廷改口說:<國民黨強姦我們的女兒說法只是一個比喻> <我只是比喻>

謝長廷在美國 台灣 三立 鳳凰電視,四處發言都不相同!


謝長廷
在美國發言:不正名制憲 不台獨 不公投入聯

謝長廷
在台灣發言:
我支持一中憲法,後又改口,我是說我要改革一中憲法啦


謝長廷
在三立電視台發言:我當選總統五年內正名制憲


謝長廷
在鳳凰衛視台發言:
五年內正名制憲,不是我說的,是藝人大炳說的

謝長廷先生訪美 :
第一天 大罵馬英九  袂見笑(台語的不要臉)  外來政權 沒資格選總統
第二天 說自己的母親台灣 過去像個舞女  陪郎客搖來搖去


沒有提出符合<愛.信任>之旅的言論  只有挑撥省籍仇恨

2007/11/11

謝長廷以「已婚男人就該回家睡覺」,批評對手馬英九在台北都Long stay,「會給人聯想『是不是老婆沒吸引力了』。」

2007/11/12

謝長廷:馬英九「Long stay」,「難道是嫌棄老婆或家庭不和樂?鼓勵男人不回家嗎」?

shouminc(shouminc) 於 2007-11-18 18: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