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於高鐵延伸屏東的淺見
2018/10/05 22:57:19瀏覽809|回應0|推薦6

中華民國憲法有云「中華民國國民大會受全體國民之付託,依據孫中山先生創立中華民國之遺教,為鞏固國權,保障民權,奠定社會安寧,增進人民福利,制定本憲法,頒行全國,永矢咸遵。」

因此高鐵是否要延伸屏東不能僅從盈虧一個面向來看。在台鐵因捷運化導致行車時間拖長之際,若政府無法解決,高鐵延伸到屏東可以視為一個補救措施!要檢討的是建設計劃是不是能增進人民福利,而不是淪為炒地皮將財富集中的少數人手中!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uminc&aid=117255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