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別讓自己這麼難堪了!
2012/02/02 12:10:37瀏覽2034|回應0|推薦33

台灣媒體的發達不知不覺讓這些人都忘了原來自己根本是做錯事,甚至是「犯罪」的人,所以亳無羞恥的利用媒體這個免費的宣傳工具來大眾訴說自己的「委屈」,天吶!你們怎麼好意思?

 

公眾人物利用大眾的資源來賺取自己的報酬,所以一般對於所謂公眾人物於公於私方面的要求較普通人高,這是理所當然,畢竟你們是經常出現的面孔,你的一言一行或多或少都可能成為別人的效仿對象,若不謹言慎行不僅對社會沒有正面的助益,相反地還可能造成更多的問題。

 

一個欠稅幾百萬的演藝人員,正因為你是公眾人物所以政府一再地給你機會讓你有足夠的時間償還,問題是你有沒有好好利用這些政府給你的「特權」努力膁錢還錢?你有沒有認真的將你對政府的承諾努力實現?

 

如果一個欠稅幾百萬的人政府還無視地讓他自由的入出國境,這個政府才真的是「完了」!

 

政府沒有逼你上絕路,演藝人員的工作機會也不是出國才有,你有很多的方法可以想,你有很多的點子可以試,為什麼不去試?為何不去想?是不是因為過去的年少輕狂讓自己的人生信用卡額度早已刷爆?所以你要檢討的是你自己,不是政府。以前景氣好的時候賺了那麼多錢,寧可拿去賭拿去花天酒地,結果現在沒錢了開始怪政府,你怎麼好意思?

 

一個傷害了無數會員權益曾經風雲商場的女強人,如今面對司法的判決採取了最難看的態度,先是哭訴,再來東奔西走希望有人可以幫她,眼看無力回天開始逃避,稱病,然後利用網路發表自己的「委屈」,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狽,能看嗎?

 

如果整個事件司法對不起你,為何你的妹妹坦然接受,只有你不停地在掙札仍然不願面對現實?

 

如果你自認沒有錯,當你明知公司出現問題時又為何要求員工大量的銷售根本無法兌現的會員卡?

 

身為一個公眾人物,取之於社會當用之於社會。以上的這兩位公眾人物從頭到尾政府國家社會沒有一丁點的對不起他們,反而過去他們因為身為公眾人物從社會之中獲取了無數的資源,是他們自己不珍惜,是他們自己不懂得保留,結果落得一敗塗地的下場,沒有人對不起他們!

 

可是他們卻一再地利用媒體工具開口必稱委屈,一再地覺得自己可憐,這樣的態度,這種的說法我實在是無法苟同,完全聽不下去!

 

負責任一點吧,別讓自己這麼難堪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6079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