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年你們教會大家的[人格追殺]!
2011/12/09 15:13:22瀏覽3353|回應11|推薦53

蔡主席您似乎忘了「人格追殺」這件事是貴黨教會國民黨教懂人民的,這向來是貴黨的專才不是國民黨。國民黨揭發的各項充其量不過只稱得上是「爆料」或「揭弊」,若要比起貴黨對人格的追殺功力,那可真的是差得太遠了!

又在扮演弱者了嗎?省省吧!

國民黨的爆料和揭弊最起碼是有憑有據有條理,貴黨的追殺完全不需要證據,直接憑你們一張嘴就可以把死的說成活的。說人家有問題卻從不提出任何佐證,一昧的張牙舞爪要人家解釋說清楚講明白,還振振有辭的說「在野黨的監督是天經地義」!

奇怪了,那時怎麼不說你們在做「人格追殺」?

蘇嘉全的老婆被人抓到過去笑得花枝亂顫看猛男秀的影片,一個多兩小時的全程參與,不迴避,不閃躲,蘇嘉全為了選票表示了歉意。民進黨不爽說這個叫做「人格追殺」,不倫不類的拿出一張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時參加計程車公會尾牙的相片,剛好側面拍到他上香祭拜時背景舞台上有女郎在跳舞然後就說「馬英九也看鋼管女郎秀」。這是什麼狗屁東西?你講給誰聽?誰信啊!

民進黨最喜歡隨便拿到一點什麼東西就大肆宣揚欣喜若狂好像掌握了什麼致命的把柄用來攻擊馬英九,沒憑沒據的還可以指證歷歷,講得好像自己就在場全程觀看一切一般,極盡調侃之能事,死命逼著人家出來講清楚說明白。說了,解釋了還不聽,繼續往文字面的地方去踩人家,就是要把你抹黑,抹黃,抹髒。

這時候不知道什麼叫人格追殺,換成自己的痛腳被捉到就大喊大叫的說人格追殺,實在是可笑之至!

過去用一種嘴臉在看「非常光碟」,說馬英九跟外籍人士有特殊情誼,說馬英九喝醉酒失態,說馬英九露小腿跑步,說馬英九過去曾擁有綠卡,說馬英九父親,叫人家狗,說人家賣台......這些在民進黨的道德標準之下都不叫做「人格追殺」?!

身為民進黨員可真好,永遠可以用像海一樣寬的標準來看待自己,卻用針頭一般的精細來評論別人。

憑什麼!?

實在是令人不恥!

別忘了,今天你們口中所說的人格追殺都是你們過去幾年來教會國民黨和全體國人的,少在那裡裝可憐了!

有沒有罪,是不是圖利,是不是貪污,證據會說話,司法會還原真相!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591466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剛剛看新聞有點傻眼...
2011/12/09 15:38

蔡英文說: 選舉有必要選成這樣子嗎?對其他候選人進行抹黑、人格謀殺嗎?這種選舉奧步,是台灣民主之恥

傻眼@@@@@@@@@@@@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