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不是民進黨的!
2011/05/08 19:37:28瀏覽2806|回應6|推薦36

民進黨2012年總統大選推出的參選人蔡英文說:把台灣贏回來。看吶,多麼簡單輕鬆的選舉手法!將台灣的選民直接一分為二,投票給蔡英文幫助她登上總統寶座的就是愛台灣的台灣人,不投票給她的就是不愛台灣的,所以也沒有資格被叫做[台灣人]。

 

簡而言之,[台灣是民進黨的]。

 

你愛台灣嗎?很抱歉,在你說明之前請先檢查自己的[顏色],請先看看自己站的立場,如果你不符合,即使你願意用盡各種方法來證明自己對台灣的愛,你還是不愛台灣,甚至你根本沒有資格愛台灣。

 

台灣是個民族的大熔爐嗎?錯,在民進黨的眼中台灣只有兩種人,一種人挺民進黨所以愛台灣可以很光榮的被叫做台灣人;其他的都是不愛台灣的,所以可以隨便亂叫,舉凡在台灣的中國人,阿六仔,中國豬,外省仔,芋仔等,你愛怎麼叫就怎麼叫,反正你都不會是台灣人。

 

好簡單,好輕鬆,好可惡的邏輯!

 

誰規定只有挺民進黨的才叫做愛台灣?

誰規定只有投票給民進黨籍的候選人才叫做愛台灣?

誰規定只有民進黨的人當選總統才叫做台灣[贏]回來?台灣何時輸了?輸的明明是你民進黨!

 

你為什麼輸?

因為你不珍惜人民給你二次的執政機會。

你為什麼輸?

因為你欺騙了台灣人民。

你為什麼輸?

因為你違背了自己與台灣人民的約定和承諾。

你為什麼輸?

因為你自私地只在乎自己政黨的利益。

你為什麼輸?

因為你殘忍的將台灣的人民一分為二。

 

為了要讓人民心甘情願的幫你奪回總統的大位不惜用這種民粹到極至的二分法將台灣人民切成兩塊還美其名的叫做[把台灣贏回來]。為了獲得黨內選舉的勝利不惜用盡一切方法打擊競爭對手,甚至把表面話說的漂亮的同時,暗地裡也不忘補個幾刀,讓競爭對手啞吧吃黃蓮,最後還得硬著頭皮的由競爭轉為支持。這種為了政治利益算計到這種地步的人,這樣的政黨,實在是讓人看了不寒而憻,太可怕了!

 

我愛台灣,所以我不會投給蔡英文。

我愛台灣,所以我不會認同民進黨。

我愛台灣,所以我心中不是只有顏色。

我愛台灣,所以我贊成ECFA

我愛台灣,所以我希望兩岸和平穩定交流。

我愛台灣,所以我期待開放陸客自由行。

我愛台灣,所以我希望兩岸學生儘情交流。

我愛台灣,所以我不屑所有具有政治性目的的[愛台灣]理論。

我愛台灣,所以我很樂觀不悲情。

我愛台灣,所以我珍惜現在的生活。

我愛台灣,所以我期待國家更進步,經濟更繁榮,人民更富有。

 

我愛台灣,所以我拒絕這種民粹的政治二分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5185732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小三生的,才要強調血緣
2011/05/09 11:17

在倒扁時,忘記是聽施先生還是姚先生講的例子。

大老婆生的小孩,從來不需要去強調我的爸爸是誰,也從來不會懷疑自己的血緣問題,只有小老婆生的小孩,才要再三強調自己的是誰生的。

這個例子剛好拿來回答小浪樓下的那個格友回應,在李登輝開始舉「台灣」牌子分裂族群之前,中華民國老百姓從來不需要分割彼此,整個國家團結合作,開創經濟奇蹟,哪來「台灣」、「外省」的差別,卻在李老賊的「族群」論述中,暗中大搞黑金派系,吃空國家,陳水扁更是集貪污之大成,更加強調族群意識、分裂對立來轉移貪污的事實。

只有台灣人才會「賣台」,李登輝、陳水扁這兩個高喊「本土意識」的「台灣人」,才是出賣台灣、圖利自己的最大賣台者。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綠吱吱
2011/05/09 10:09

國民黨認為台灣不是任何人任何政黨的專利,本來就不需要特別去強調,但當有一群不要臉的人把台灣當成是他們的專利時,當然要站出來予以駁斥,有何不對?

就好像你跟你兄弟住在父母(中華民國)的家裡,你可以把你父母的房子當是你個人的財產嗎?若你兄弟有一天不要臉的說你父母的房子是他的,你是否悶不吭聲,看你兄弟胡作非為?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想當年「台灣」二字送給KMT都不要的
2011/05/09 09:21

KMT長年把台灣二字棄如敝屣..

以前KMT有自稱是台灣的政黨嗎?

以前外省人會自稱是台灣人嗎?

以前說北京話的,會自稱他們說的是台灣話嗎?

除了中國,何來台灣?

現在為了選舉,才開始喊台灣,

這種行徑跟過去自己長期言行判若兩人,

才又反過來責怪別人想獨佔台灣詮釋權...

自作孽,怪得了誰?


阿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是臺灣人
2011/05/09 08:18
我不是臺灣人,但是我愛臺灣,愛中華民國,可以嗎?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有如是小三生的!
2011/05/08 23:28
當上了中華民國的元配,卻不會好好地相夫教子,只知道上下交相賊,拼命A錢,被貶為妾後,仍不知悔改,修身養性,卻民明目張膽偷情愛台灣,繼續招搖撞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