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一七,我也來幫民進黨靜坐。
2009/05/07 10:26:13瀏覽14035|回應28|推薦52

五一七,民進黨又要遊行了。算一算從馬英九上任開始到現在,民進黨已經用盡各種有的沒的名目來舉辦遊行活動。相對於口口聲聲喊窮的政黨來說,這樣動不動就遊行付出的成本,好像有點前後矛盾。

 

暫且不管民進黨財務上的問題,五一七蔡英文說她「要廿四小時的靜坐,並且已經做好被關的準備。」

 

唉,又是一個典型的民進黨放話嗆聲文化的代表作。民進黨老是喜歡在做一些事情前先嗆聲,說會如何又如何,結果往往虎頭蛇尾草草了事。實在是很沒有創意,搞來搞去就是這麼幾套。說要攻破台北看守所的人,現在不知淪落在何方?說死都要反對的民進黨,結果「死法」就是把自己關在立法院內。

 

既然民進黨這麼愛遊行,又這麼喜歡靜坐,不妨五一七我也來陪陪他們坐一下,順便幫他們想想遊行抗議的標語和話題。

 

我們抗議馬英九總統:

 

第一點,兩岸交流的太多了,結果讓台灣的景氣回升的比人家快。

 

第二點,就業市場回溫的太快了,民眾的失業補助還沒領夠就要回公司上班了,實在是有點措手不及。

 

第三點,到現在為止馬政府都還沒有出賣台灣,完全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

 

第四點,馬政府太過份了,竟然可以加入WHA,我們做了八年連什麼屁組織都沒加入過,這樣要我們如何對支持者交代?

 

第五點,台股漲幅世界第一,結果跟我們看壞馬政府完全不同,這叫我們面子往哪裡擺?

 

第六點,內需公共工程建設持續放包動工,台灣的榮景可期,馬政府的積極作為根本把我們過去八年的擺爛全比了下去,這叫我們如何立足?

 

第七點,馬政府實在查到太多陳水扁的骯髒事,這叫我們一向力挺陳水扁的民進黨要如何對人民交代?

 

第八點,馬英九實在太清廉,我們只好不停地在摸不著邊際的意識形態上來作文章,我們都快要沒有消費的題材了,這點實在太過份!

 

第九點,消費券的政策實在太得民心,雖然短少了一些錢,但確實把民間消費的熱度炒了起來,這點讓我們當初抱著嘲笑的心態來看的面子盡失,實在太超過了!

 

第十點,馬英九真的太帥了,氣死人。

 

以上十點就讓當做我們的口號標語,五一七陪民進黨和蔡英文一起來靜坐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292453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規矩不能癈!
2009/05/07 14:54

老師有教過吃飯要在用餐的地方好好吃,吃飯跑到芧坑吃,這像話嗎?

所以 "抗議" 這種事情,跑去跟民進黨站在一起有點△○╳。

ps:姑且不難他們的正當性,個人比較担心南北都在辦遊行,不知會不會有人"製造"動亂,讓某些人趁亂落跑,更不知道在賣官案尚未水落石出之前,會不會有人 "知恩圖報",偷渡某些人出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驚~ 完完全全命中!
2009/05/07 13:52
作者真的是完完全全地把綠民們的心聲講出來了,
什麼為人民集會結社自由等云云,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真的要號召更多人去,這些(裡)標語才真的有用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提議真好
2009/05/07 13:49
你的提議真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換個心情看一場戲吧
2009/05/07 13:31

版主說的好 給你大大又長的掌聲

十大參加理由真的說的太好了...

要參加 要參加 看看民進黨還要在全國百姓面前演什麼爛戲

畢竟 馬總統上台後的清廉 積極 勤政 平凡以及周美青的親民

讓民進黨的爛凸顯再國人面前 沒舞台沒觀眾的演員看能演什麼戲

另外 動員群眾 消費消費也替國家拼經濟啊


水塔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給我清流 , 其餘免談
2009/05/07 12:48

版主說的真好 :

憑心而論 , 不管看過去 , 現在 , 以前那些驕奢的國家風氣與傲漫的領導人心態已不復見 ,

自12年老李的愛享受與8年阿扁的暴發戶執政 , 台灣早已像是個濃妝搖滾的妖姬 , 處處惹人嫌 , 污煙瘴氣前所未見 , 看兩岸 , 幾乎這20年彷彿時空交錯 ,  一邊是共產黨的拼經濟而急起直追 , 一邊的台灣卻比共產黨更像共產黨的國家 , 天天以口號治國 , 能不衰嗎 ?  

今日 , 馬先生領導成績雖然尚未抵定 , 但至少他們賢伉儷所帶來的這股清流我認為才是我們台灣重新再出發的最好時間 , 雖然還是天天有人為反對而反對 , 但我想這七百多萬張選票給它沒有投錯的啦  ( 因為至少再怎樣都比投謝長廷會強的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2009/05/07 12:28
抗議啦
在我面前沒有人可以說自己帥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要去見證。
2009/05/07 12:27

517當天下午會去,但不參加靜坐。

寧願站得遠遠的,看著有多少人參加嗆聲活動?有多少人參加靜坐活動。

對不起!我會趕搭最後一班捷運回家睡覺;218醒來再搭捷運到現場,數數看還有多少公職在現場,當然要用相機拍下來,作為民主見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4小龍8年後變4小蟲
2009/05/07 12:20

不管是8年的執政還是現今的在野

民進黨永遠站在人民的對面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