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智體美勞
2015/04/13 11:22:49瀏覽15|回應0|推薦0
的人可是正兒八經的德智體美勞,不是,反正總之就是健康得很。”
  我叫來小安子,讓他去分別去讓他們自己核對身份證上的信息,需要修改的,自己用筆在上面注明。剩下的,我還給胖子打個電話,要是沒猜錯的話,胖子也正在為大家身份證的事情請客吃飯,走后門。
  事情不好耽擱,我就當著殷紅段俊的面打給胖子。
  胖子的電話一接通,里面就傳來酒杯相碰,勸酒吆喝的聲音。我問胖子:“你那邊進行到哪個步驟了?”
  胖子嘆氣說道:“這次估計有點懸,領導都說最近檢查督查的事特別多,估計是要加價。”
  “尼瑪,都是衙門的嘴臉,機關的作風。”我忍不住抱怨,又道:“行了,你也別忙活了,事情我這邊都辦得差不多了,別他媽陪那幫孫子消遣了。”
  “真的假的?小白你可不許玩我啊,要是你忽悠我,這事可就沒下次了啊。”胖子興奮起來。
  “哥們我能玩你不?你趕緊收拾收拾回吧。”
  “行咧,按你這么說,我今兒也不著急回了。”胖子倒是興致高了起來。
  我忙問他為什么,怕胖子有什么歪主意要使。
  胖子在電話里嘿嘿的笑,說道:“反正今天不拖他們辦事了,我就把他們往死了整,我要讓他們好好的在床上躺十天半個月,以后再看到酒這玩意,一準的就地臥倒。” 向您推薦:木地板   中古CNC銑床  木地板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73&aid=2220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