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萬全之策
2019/01/03 08:42:15瀏覽8|回應0|推薦0
是辛苦。

  “這幫家伙都是屬牛的,休息下會死啊。”看著遠去背影,大毛喘著粗氣恨道。他身體挺直,左右肩膀各撐著一副扁擔,四只水桶剛好立住。

  “這第一天練功就是挑水,早知道那蓄水池建小點,這要跑多少趟啊?”左腳邊的小毛背靠側倒的桶壁仰面朝天,懶散的摳著青春痘,后悔道。

  “咱們也已經拼命跟上二趟了,這就是差距啊。”馬戰姿勢和小毛一模一樣,躺在大毛右腿邊,手上搓著泥巴細看。

  大毛自怨道:“這樣下去,咱們在斧頭幫可不好混。那陸達理越來越囂張了,真想收拾他一頓。小毛該想想辦法。”

  “這武功都靠勤學苦練,時間磨出來的。我能有什么辦法可想?”小毛抹了把臉上的細汗道。

  “他們都有武功底子,我們每天多付出些,遲早會追上他們的。”馬戰分析道。

  大毛突的說道:“之前我聽倪大哥說什么要去狗師爺,今天大概又要泡澡了。”

  “是茍師爺,草頭低下一個句字。”小毛糾正道。

  馬戰皺起眉頭,提議道:“要不咱們在藥水上再動動腦筋,只要天天有藥水泡。我就不信一年里不打翻他們幾個。”

  “這可是掉腦袋的事,除非有萬全之策。”小毛搓搓青春痘,尋思道。

  大毛想了想狗和茍的區別,不覺氣道:“還不一樣,我當面叫,那狗師爺也

向您推薦:溫度控制器  塑膠地磚  電子式流量計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73&aid=12291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