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找個瓶子
2019/01/03 08:36:23瀏覽12|回應0|推薦0
聽不出哪里不對。哎呦!哎呦!我吃不消了,我要歇會。快,快……”

  馬戰忙起身撐起二副扁擔,大毛當即躺在桶上,摸著腦門舒服的呻吟“喔~”一副得瑟的模樣。

  “澡堂大家都是赤裸的,即使偷出來就能分析出藥材和分量嗎?”小毛想了想,提出問題道。

  馬戰四下掃視了一會,輕聲道:“不知道怎么回事?上次泡澡時我眼睛起初麻癢,之后又似針扎,還一直有酸漲的感覺,今早起來一眼望去十里外都清晰可辨。”

  “啊!又有進步了,二毛你這眼睛都快成鷹目了,看樣子你爹的心法靈了。”小毛驚訝道。

  “這鷹眼好啊,記得小時候,老爹賭牌你躲在對家背后遠遠的,瞄一眼就看清了。我和小毛傳手勢就行了,老爹說你天生就是千門風將的料。”大毛卻是羨慕道。

  馬戰接著說:“早前是沒這想法,剛才我將泥巴搓成粉末還能看清泥粒的顏色和不同之處。我想若是能搞出藥水烘干成顆粒,我大概就能分辨出是那些藥材了。”

  “嘿嘿!既然這樣,偷藥水的法子我已經想好了。”小毛突的嬉笑道。

  “真的,那太好了。”大毛驚喜道。

  “咱們等下去準備點家伙,等下挑水就去澡堂。”小毛翹著二郎腿道。

  馬戰忙問:“什么東西?”

  小毛輕聲道:“有針線就行,再找個瓶子。”

 

向您推薦:溫溼度  沙發工廠  耐磨木地板推薦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73&aid=12291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