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談什么大戰
2019/01/03 08:28:20瀏覽8|回應0|推薦0
此事必須查,本堂七位精英弟子遭暗殺。這等事若不查豈不寒了兄弟們的心,還談什么大戰。”

  “一定要查,三個外務管事居然同一時刻脫陽死在娘們肚皮上,現在酒會,瓷幫,聚賢莊,黑衣幫都在看我們的笑話,何況還丟了一批重要器械。”

  “那岳老三更是借著與虎頭師徒關系,到處聯絡蠢蠢欲動。這讓外出辦事的兄弟們如何安心,必須一查到底,揪出來點天燈以振本幫聲威!”

  洪安東看著面前氣勢洶洶的三個愣頭青,心中暗喜。面上卻是大怒道:“明知道瘋狗血刀心狠手辣,又是大戰在既,不好好在幫中養精蓄銳,卻出去喝花酒,偷女人。要我說根本沒有內奸,只是讓瘋狗聞到了腥味。活該!”

  “我操你個洪老頭,你堂下就沒人去喝花酒?我朱高力第一個不信。”身形魁梧的朱高力暴跳道。

  “洪安東,別以為有個副幫主頭銜就倚老賣老。‘奔雷堂’在你手下就是縮頭烏龜,本幫的臉面都讓你丟盡了。”五短身材的蔣友明譏諷道。

  臉紅脖子粗的陳廣亮更是戳指嚷嚷“死了兄弟叫活該?大家聽聽,聽聽……”

  “吵吵……議起事來就知道吵,繼續吵!”牛群踏步大叫道,堂上一靜。

  “幫主,我看此事還是從長計議。”左護法刁魁有氣無力的說。

  洪安東暗自點頭,接道:“刁護法向來老成

向您推薦:溫溼度  液位計  減速馬達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73&aid=12291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