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將華軍不入
2017/05/17 10:13:37瀏覽8|回應0|推薦0
在將華軍不入流的裝備換成一流的裝備,相信到時候的華軍會給自己一個滿意的回報的。   雲逸想到的辦法就是、、、、、、   PS:小寞紅著臉悄悄的推薦下一個MM的書,寫的很有愛很有愛,像小寞這種銀盪的人看著有有點兒臉紅,書名叫做《吸血王子很矯情》   第六十七章華人,抬起你高貴的頭(   第六十七章華人,抬起你高貴的頭((跪求推薦收藏)   「雲老弟,你說的是什麼法子?說來讓老哥聽聽?」黑王見雲逸經不住自己的硬磨,終於肯答應想辦法了,心裡很是高興;但是為了防止雲逸忽悠他,他還是要聽聽雲逸究竟是用什麼方法。   「呵呵,老弟的辦法很簡單。」雲逸看著對面有些懷疑自己的黑王,微微一笑,輕輕道:「我不擅長訓練別人,但是不代表別人做不到;我有一位戰友就在雲南,我去將他找來幫我訓練一下不就行了?」   其實雲逸早就想將死龍找來幫自己了,主要原因有兩個:一是雲逸對黃世傑並不是那麼的信任,雖然華軍是黃世傑的不假,可是既然黃世傑說了服從自己管,那自己就要接過來,畢竟自己真的是需要華軍作為自己在國內混不下去的時候的退路;其二,就是華軍的訓練水平太低了,雖然雲逸沒有真正的見識過,但是憑著黃世傑偶爾不經意透露出關於華軍的細節,雲逸還是能大致向您推薦:新竹抽水肥  新竹化糞池  國際牌服務站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73&aid=10281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