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了一下雲
2017/05/17 10:19:18瀏覽8|回應0|推薦0
看了一下雲逸竟然還是一副一臉不以為然的表情,不由繼續苦笑著道:「以上這幾點的成本,差不多就能摺合玉料價格的一成左右;若是等到了港口報關的時候,不僅僅有百分之五的關稅,還要向海關的人送孝敬;不然海關的人就不給你正規批條,沒有批條就不能光明正大的銷售。」   「呵呵,沒想到這玉料的運送還有這麼多講究的啊。」雲逸雖然不了解這裡面的關關節節,可是心裡仍然有個基本的估計,是以他對李世明這些真實的訴苦還是了解的;但是雲逸就是不點頭,他還是要拿捏下李世明,好讓李世明等下能心甘情願爽爽快快的付賬;微微一笑,道:「聽說這一次來莫羅坑口的中國老闆不少啊,不知道這裡面有沒有那種手眼通天的大人物呢,老弟我是真的想和這些國內的大人物認識下啊。」   雲逸這番話中意味很明白,你李世明若是不給我一個滿意的價格,我雲逸不一定會賣給你,我換個買主說不定就會比你出的價更高;看你加價是不加,我就不信死了李屠戶還吃不上帶毛的豬了。   而此時,李世明的臉色瞬間變得有些奇怪起來………   PS:小寞是認真的向大家求支持,小寞這本書日後能不能繼續寫下去,真的是需要大家的推薦票票來決定;以前小寞犯過二,小寞這在這裡向大家道歉了,希望大大們用你妹的推薦票票向您推薦:免洗餐具  鋁窗  蘆洲監視器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73&aid=10281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