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抓住雲逸滿臉
2017/05/16 13:24:31瀏覽6|回應0|推薦0
雲逸身邊,一把抓住雲逸滿臉青筋的道:「是不是你故意引我上當啊,你給我從實招來!」

  「放手啊。」雲逸神情自若的打掉吳昀抓緊自己衣服的手,淡淡的看著滿臉猙獰的吳昀,無奈的揉著腦袋道:「你買那塊石頭是你的權力,我一不是你的父母,而不是這裡的老闆;我怎麼能管的著你呢?」

  「你、、」吳昀被雲逸一番風輕雲淡的話給氣壞了,可是自己想了想雲逸的很卻是佔住了,自己若是動手肯定會招人嫌;無奈他只好狠狠的撂下一句話,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小子咱們繼續走著瞧!」

  「少爺,您這樣說不是把咱們給罵進去了嗎?」保鏢阿虎聽著吳昀的話味兒不對,就急忙自作聰明的提醒著吳昀。

  「你個笨蛋給我閉嘴。」順手給了剛才撲到雲逸的阿虎就是一個嘴巴子,吳昀恨恨的指著阿虎的鼻子罵道:「你特麼的出的什麼餿主意,害的我丟了面子。」

  阿虎很委屈的看了看比他矮了半頭的吳昀,想辯解什麼可是又低下了腦袋。暗暗的在心裡恨恨的怨念著:能怪我嗎,你自己還不是被那小子給騙了;像是這樣想,可是阿虎不敢說,只能憋在心裡慢慢讓這股怨氣慢慢的發酵。

  看著吳昀一夥內鬥的樣子雲逸很是舒爽的出了一口惡氣,順手彎腰抱起小路另一邊和剛才吳昀抱走的那塊廢料遙遙相對的一塊石

向您推薦:駐點清潔  FRP製作  廚房設計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73&aid=10275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