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中市西區。第六市場+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2023/05/27 20:53:46瀏覽1347|回應0|推薦55

第二,三,四,五市場都逛過後,也該是逛逛全臺灣第一家進駐百貨商場的傳統菜市場「第六市場」的時候了。

第六市場」,位於「金典 綠園道商場」3樓,十點營業……,在網路上做了點功課,確定好路線,沒貪心的想過要連附近的科博館都一起逛,只想到草悟廣場和英才路這邊的草悟道才逛過不久,這回順便逛了「勤美 誠品綠園道」這頭,就算是把整個帶狀公園都走完了。

不知道是來的時間太早,還是走的速度太快,總之,連「金典 綠園道商場」旁的「忠明13鄰怪獸街」也逛完了,但距離「第六市場」的營業時間還有一小段,還好小七金典門市很好拍,……

這個可以邊逛邊吹冷氣的菜市場,真的挺特別的,無論生鮮肉品、蔬果雜貨或小吃攤應有盡有,但偽青年不太習慣能這樣優雅的買菜,除了照片,甚麼也沒帶回,就連很多人排隊的山下公園拉麵,明明可以排在挺前面的,也興趣缺缺。

本來想在四樓某家店用餐,可是在店門口左等右等,等不到營業時間,於是又到「第六市場」逛了一下,還是沒被小吃攤吸引,又回到四樓那家店門前。有兩位等待的客人,手上拿了菜單在研究,心想那應該是店員拿給他們的吧?偽青年如果在等待區坐一下,應該也會有人招呼?怪的是,一直沒有人理睬偽青年,但是後來又來了兩位疑似也想用餐的客人,裡頭的服務人員就上前招呼了。心中覺得有些許不悅,沒想詢問,自然也沒想繼續等待,邊離開邊盤算著是要乾脆返家,或是在附近找尋另一間店用餐?突然想起方才喵到之前就想去的「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未訂位加上已開始營業,就將決定交給命運,如果不用候位,就擇期不如撞日吧!

命中注定要來打這個勾勾。

本來只想點一個主餐(就是一份定食),但因為升級套餐裡有個加購的草莓產品,當下失去理智的沒想過單點草莓產品會不會比較恰當,而後服務人員又詢問是不是生日月,是的話,有送餐點,於是,偽青年只好變成大胃王,只是沒辦法再理會服務人員的續小菜和高麗菜了,當然打卡再送甜點的部分,也是謝謝再聯絡。

除了吃一頓飽兩餐外,內心也上演著「孤獨的美食家」番外篇。

批ㄟ思

這天,草悟道有活動,種子攤的老闆早早就擺好攤,還有歡迎拍照的扛棒,但是膽小鬼偽青年也不敢盡情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7925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