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寶瓶星石垣沖繩四日旅.御菓子御殿讀谷本店。
2012/12/24 12:10:10瀏覽1228|回應1|推薦7

  我和小蛋匆匆趕回隊伍,一干人等正陷入和菓子旋風之中。

  「御菓子御殿」是沖繩當地知名的連鎖和菓子專賣店,我們今天造訪的是讀谷本店;上回來沖繩,我在國際通也看到一間分店,那應是最具規模的門市,松尾分店,記得當時光在裡頭逛就差點昏頭,商品琳琅滿目,當然,正妹也是琳琅滿目。

  小影:這才是你的目的吧!?(毆)

  或許是因為讀谷本店不在市區,雖然也有靚妹三不五時走過眼前,總的還是沒有國際通那邊來得多,讓我稍稍有些遺憾。


  御菓子御殿之所以有名,除了多樣化的和菓子種類,主打商品是紫薯(紅芋),地陪先生甚至在車上花了很多篇幅跟我們介紹這間和菓子專賣店的發展背景與打拼過程,讓人有種錯覺,來到這裡不帶點東西走,好像很沒禮貌?


  其實,這趟會來到這兒並不在原先行程規劃當中,單純是地陪先生為了招攬生意而臨時加入的點,相對的,我們得付出代價,只是這時候的我們還不曉得而已。

  地陪先生雖然一再表示,他是最不會推銷的地陪,可我想,這完全是他的策略,反正都帶你們來到這裡了,就不信你們在大家瘋狂搶購的氣氛下還不受影響,只是買多買少罷了!這才是高招,那些在車上直接推銷商品的手法早就落伍過時了。


  阿媽雖然覺得這些東西都有加牛奶而不敢恭維,卻也好奇這些看上去精緻非常的餅乾糖果究竟什麼味道,頻頻要我們試吃看看有沒有牛奶,如果沒有,她也想吃吃看,結果,小蛋因此大快朵頤,如果不是還得帶手信回台灣,我想她應該不會多買了。XD

  小蛋:我哪有吃那麼多!?

  老媽也買了些和菓子準備帶回去分享,最大手筆的應該是小姨婆,在試吃好吃的情況下,小姨婆差點對錢包大開殺戒,我幾次提醒,最後不是還會去新都心嗎?那裡也有可以買紀念品。小姨婆聽我這麼說,熊熊醒來,這才稍微收手。


  我應該是買最少的,這趟郵輪之旅,登岸兩天,走過那麼多景點與賣店,我總共只在御菓子御殿這裡買了沖繩傳統燒菓子四枚,總共日幣四百元,折合台幣約一百五十元左右,真是我來日本這麼幾趟,花錢花最少的一次。

  不管之前如何微辭,來到方便下手離手的地方,果真不買不可。


  接近中午的十一點五十分,大家準時上車。

  地陪先生剛剛在車上問過大家要去哪裡用餐?大家決定最後到新都心再吃飯,可是,接下來的目標卻是琉球之風影城村,頓時,我心中有道不妙的感覺閃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7169894

 回應文章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2/24 15:36
注意正妹很正常,要是注意帥哥就比較讓人擔心吧....咦,重點畫哪兒去啦....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2-12-24 16:57 回覆:
需仁老大說的是!
那我就卯起來注意正妹好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