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東台雨濛晴川四日.和斯頓早餐。
2012/09/07 15:21:00瀏覽2318|回應0|推薦14
  落腳礁溪的這晚,我們選了「和斯頓溫泉旅店」過眠。

  我和老媽對礁溪的溫泉旅館都沒有研究,嚴格來說,也是臨時決定要到礁溪過夜的,下了交流道沒多久便進入礁溪市區,各型各色的溫泉旅館映入眼簾,一下子昏了我們的視線。

  打電話去看起來就很貴的「礁溪長榮鳳凰酒店」詢價,晚間七點半問到的價格依然要接近上萬元(咋舌),我們當然打退堂鼓,想說既然只是過一晚,有溫泉泡、有早餐吃就好,最後是趕在礁溪滴水坊關店前才匆匆決定入住「和斯頓」,倒也意外地有個好眠。

  這間溫泉旅店稱不上是高級溫泉旅館,算是平價,服務內容亦不馬虎,房間裡有溫泉浴池使用,我也享受了一個炎夏的溫泉夜,蠻好睡的;老媽身體仍不太舒服,溫泉只能錯過,她說下次會跟老爸一起來享受。

  「和斯頓」最讓我滿意的部份,應該是早餐。

  就我印象裡,旅館提供的早餐可能偏向陽春,但這兒沒有含糊,四個吧台區塊分別放置中西式餐點,想吃稀飯有稀飯、想吃麵包有麵包,當然了,咖啡可不能少。

  老媽覺得這裡的早餐還不錯,雖然這些可能已經是一般旅館的標準服務內容,可就是有些旅館的早餐真的很陽春、甚至也不提供,老媽笑說,幸好這裡早餐有素食區可以取用,免去她的擔憂。

  可能我們下樓用餐的時間算早,八點半,其他商務旅客早已出車走人,一樓餐廳裡只剩我和老媽,沒想到又給我們包場,可以盡情享受美食的感覺真爽!

  我跟老媽說,看到這些旅館提供的早餐,我會想到幾年前去宜蘭一間民宿吃的早餐,當時覺得實在那太棒了,時至今日,似乎真成一套標準,做不到那樣的民宿或旅館,遲早會給消費者淘汰。

  這是商業競爭下的結果,最得利的,仍是消費大眾。

  吃完早餐,我們在房裡小歇一下,早上九點半,準備出發去找尋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個目的地:干貝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682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