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上最無價的珠寶
2005/12/01 08:56:33瀏覽1101|回應0|推薦5
      太陽從哪裡升起
     寶       寶
     貝       貝
      妳的笑容在哪裡
         瞧
     在不在閃耀光芒那裡

      我的心 那麼灰
     幾 天 都 黯 淡
    寶         寶
    貝         貝
    妳         妳
     不       不
      知     知
       聽   聽
        聽 聽
         我
       聽聽我的心
      聽妳說話的時刻
      是我最 幸福的
       快   慰
        甜 蜜
         妳
      親親 妳 寶貝
     來親親呀妳呀寶貝吶
      妳怎麼那麼讓我
       疼愛呀愛疼
        我的妳
         啊
        寶 貝
       我怎麼醉了
        怎醉了
         醉

         妳

         醒
         了
         嗎
         ?





  *
  世界上,
  最無價的珠寶,
  就是我對妳的心。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14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