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那遙遠地方的好姑娘。
2006/08/05 08:17:53瀏覽2033|回應0|推薦14
  妳去那遙遠的地方,
  飄飛了回憶的海岸,
  有個曾經心靜安康,
  將烙印抽離了假象,
  把感受偏離了遠方,
  帶著期待以及盼望,
  回到曾經喊的故鄉。

  我去那遙遠的地方,
  漫步於微暖的港灣,
  有個曾經沉默悽涼,
  將等候刷白了渴望,
  把執念浸濕了衣裳,
  攜著憂鬱還有牽掛,
  回到曾經等的家鄉。

  我們都去了遠方,
  我們都到了那遙遠地方,
  卻不見妳的腳步,我的行囊。

  竟不見我的背影,妳的翅膀,
  我們都到了那遙遠地方,
  我們都來了遠方。

  妳對著汪洋,輕輕呼喊,
  我朝向山巒,狠狠叫喚。

  當汪洋不再是汪洋的那天開始,
  妳才真正找到自己的揚帆。
  當山巒不再是山巒的那天開始,
  我才確實看見自己的手杖。
  因而,豁然開朗。

  我的布鞋緩緩在遙遠地方徬徨,
  妳的船槳靜靜從遙遠地方啟航,
  山巒默默,回應我的期待,
  汪洋海海,應對妳的沉香,
  然後,我們微笑天際遠遠那端。

  遙遠地方,在那遙遠地方,
  有位好姑娘。
  好姑娘,來到我身旁,
  好姑娘,請留我心上,
  好姑娘,我們才要開始乘風飛翔。

  當我,有妳,這天仙般的好姑娘,
  我們便不再去那遙遠地方。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8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