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戀深夜,彷彿有妳的世界。
2005/10/27 11:00:19瀏覽1089|回應2|推薦3
  (只是懷念明天)


  也許我只是懷念 那樣擁妳的昨天
  當太陽慢慢消失不見
  牽掛卻誰也再不能給

  曾有我們的路街 也成過往雲煙
  妳在那頭向我揮別
  我只能默默流淚

  沒有妳的明天 爵士樂曲依然吟唱
  在我的耳尖 妳的天邊
  只有回憶漫漫
  唱一首替代未來的完結

  沒有妳的明天 廣播球賽仍舊播報
  在我的眼界 妳的心田
  只有秋風漫漫
  吹一曲替代不了的終點


    *****


  (好久之前)


  好久沒有看見妳的臉
  好久沒有聽聞妳的世界
  好久好久以前
  妳的笑容 原來我都沒有發現

  好久沒有嗅出妳的香
  好久沒有感覺妳的體溫
  好久好久以前
  妳的溫柔 原來我都沒有察覺

  多久多久以後
  誰才能許我一個明天


    *****


  (白晝底限)


  我只是唱唱歌 聊我們的天
  伴著回憶淺淺
  緩緩入眠

  妳只是唱唱歌 聊我們的天
  伴著甜蜜淡淡
  緩緩入眠

  我們只是窩著睡著
  沒人能改變既有的堅定意念
  我們只是窩著睡著
  就這麼回到過去

  笑出來 才發現 天真早已失去底限

  而我們只能窩著睡著
  窗外黑夜白天全然視而不見


    *****


  (凝望妳的臉)


  我愛的妳
  請給我笑靨一枚
  讓我遙想妳的臉 久候妳的淚

  瞧不見太陽的天
  有妳我的歲月
  月兒彎彎的海景
  才有屬於我們的從前

  如果只是期待明天
  請跟我說再見

  如果只是期待明天
  別忘了說再見

  如果只是期待
  再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89880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哈!
2005/10/28 08:20
呵呵,謝謝母老虎,瞧妳這麼說我都不好意思了啊!
這個世界本來就不美好,如果不自己寫點美麗的東西,就快不能調適啦~哈哈!
雖然我有時也會寫很現實嚴肅的話題.......|||||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美的世界
2005/10/28 00:12

在你温柔的文字中 ,

我看到一個充滿愛的世界 , 好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