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搬家
2017/08/06 09:52:28瀏覽1251|回應4|推薦36
停了將近三年的部落格,自上週Line被駭客盜用後,很想寫下感想,於是打開很久未曾用的部落格,發覺很生疏,密碼及如何發文都忘了怎麼使用,再看看以前互動的格友好像也不太發文了,不過我還想繼續把我生活紀錄下來,但也許沒法花太多時間。


今天是女兒搬進紐約的日子,大學畢業搬回家後我們又相處了四年的寶貴時間,雖然在紐約工作需要早出晚歸,見面時間也是有限,可是總覺得她還在自己身邊,如今她將在八月開始回學校唸書,這四年讓她思考她以後想做什麼,如今找到了,我只有祝福她新的開始,一切順利平安!
她租了一輛大貨車,可以放進她所有東西,而大車只能坐兩人,只好老公開車與女兒一起,所以我自己先行搭車進紐約與他們會合。
在紐約42街公車總站下車,決定步行往北走往109街,剛好可以運動一下,碰上street fair,警察把路都封了讓商家在道路兩旁擺攤,滿街都是觀光客,拿著自拍器照相逛街,像台灣夜市一樣熱鬧。
我急急趕路,三步作兩步連走帶跑,沿著百老匯大道路經哥倫布廣場,林肯中心,心想一定要比老公及女兒先到達,終於花了不到兩小時時間我比他們早到5分鐘,真是太神奇了!
幫忙將女兒東西搞定後,鬆了口氣兩老開車還車回家!結論是女兒長大,我們永遠一顆心掛著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wenlin&aid=107994980

 回應文章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7 06:15

歡迎歸來!

太久沒上格,生疏難免,多發幾次,自然就駕輕就熟了。

天下父母心,兒女永遠是父母的心頭肉,呵呵,哪能不牽掛?


熏衣草(shinwenlin) 於 2017-08-07 09:02 回覆:

謝謝您

好像又回到剛開始使用部落格時的疑惑

只好再重新學習了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7 03:21

親愛的熏衣草妳好!

大概您開始停格的時候,我才剛剛加入udn...

雖然曾經擦肩而過,如今,好高興有機會認識您...親你一下

熏衣草(shinwenlin) 於 2017-08-07 08:59 回覆:

很高興認識您

停格一陣子,發覺好可惜很多事情沒記錄下來

擔心以後什麼都忘了

還是決定再回來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7 00:35

歡迎回來, 等候心靈的分享~

熏衣草(shinwenlin) 於 2017-08-07 01:09 回覆:
搞半天才弄清怎麼發文放相片
還誤按自己推薦自己的糗事
真是新手上路啊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6 22:21
好久不見了
歡迎妳回來udn發文
天下父母心
總覺得得多幫兒女做一點
這份牽掛很難放下
熏衣草(shinwenlin) 於 2017-08-06 22:50 回覆:
回來有點生疏陌生的感覺!就當是新人重新開始啊!應該很快上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