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植物園
2017/08/15 22:14:19瀏覽1463|回應5|推薦54
週日我們又來到位於Morris 縣圖書館對面的植物園(Frelinghuysen Arboretum),長久以來這是我們最常去的地方,園內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觀,也不收門票,全年開放離家近,安全又不用擔心野生動物,例如熊。
園內有不同步道,我們因很熟悉常常變換不同路線走,大約可以花一小時時間走路。週日園內人不多,看見三三兩兩的老夫妻坐在躺椅上聊天,能感受到他們的愜意。環境非常優美,週末時Matilda Cafe 會營業,我總是會買杯咖啡,坐在庭園裡享受片刻,玫瑰園的花已盛開,小池塘裡的有些許的蓮花,聽聽鳥鳴聲,大自然的環境令人心情很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wenlin&aid=108377327

 回應文章

Charles 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7 22:02

剛貼出這篇,歡迎您點閱,只可惜不是花季。謝謝 !

也是北緯43度的紫色浪漫-赫爾瓦島  http://blog.udn.com/charleslin9863/108558327


Charles 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5 23:07
就如拙文中所說,Crostia有比一般印象中,更豐富美麗的風景,和悠久深厚的歷史文化,兩部份都很令人驚艷,很值得一遊。另外您喜愛熏衣草,Croatia 一個名叫 Hvar的小島,六月時山坡上會開滿野生薰衣草,我們去時已過了季節,失之交臂,殊為可惜。但熏衣草也要太陽曝曬,才會散發特有香氣,陽光強烈,也是缺點。
熏衣草(shinwenlin) 於 2017-08-27 13:20 回覆:
經您的推薦,真是心動極了!
有機會一定要去這個小島啊!
旅行真是很棒的事,不但了解當地文化,視覺的享受加上美食,讓心情可以完全放鬆!
謝謝您精彩的圖文介紹!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4 08:49

若不是看到下面那張大草皮, 我會以為是熏衣草家的後院呢~

熏衣草(shinwenlin) 於 2017-08-24 23:02 回覆:
哎呀!造成誤會真不得了
我對養殖花草樹木,一竅不通
很羨慕朋友們中可以把家裡前後院打理的像公園
我的家庭院只能種薔薇杜鵑這種不用管理的花啊

曼特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2 23:46
很典雅的花園
熏衣草(shinwenlin) 於 2017-08-23 02:12 回覆:
很美的花園,這個季節還有很多花
天冷時植物也是保養很好
環境優雅,人不多
很棒!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賞心悅目
2017/08/18 22:50
花開得很好,賞心悅目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熏衣草(shinwenlin) 於 2017-08-19 21:27 回覆:
這植物園離家好近,四季都有不同景觀
週末不想去遠的地方,就去看看,
免費參觀,園內花草樹木,
保養很好,真是很棒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