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韻
2010/07/01 15:39:30瀏覽323|回應0|推薦6

如果你有興趣,找一個天氣不冷也不熱的晴朗日子,有風但應該是微風,我勸你去野外走走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美景,不管是山巔林下水湄湖畔或者是海濱,聽聽鳥叫蟲鳴,看一看山巒起伏雲影變換,相信你可以從中找到很多你喜歡的東西以滋潤心靈。想要體驗一下蘇軾詞念奴嬌《赤壁懷古》的場景嗎?『亂石崩雲,驚濤裂岸,捲起千堆雪』激昂雄厚的名句所形容的景象,就去東北部海岸吧,一定不會使你失望的。動的畫面雖然夠美,而且這種浪來浪去對海岸岩石的拍打衝刷,不同的岩性區又產生了刻蝕雕塑的功能,這種神奇的力量又會創造出千奇百怪的浮雕來,在一處叫南雅的海濱即可看到它們;這裡在平常就會吸引很多遊客來觀賞,尤其一些愛好攝影的人更是對著這些奇石怪岩猛按快門,照片時常會暴露在各種媒體上。那天我也來到此處,一心瞻仰它們的尊容,的確沒有令我失望,經過一個小時的留連以不同的視角拍了一些照片,可惜的是對我這個沒有攝影基本概念的人並沒有獲得理想的作品,只有幾張在我的水準下尚稱喜歡,所以才把它們貼出與網友分享,更希望您們有機會到此一遊時能夠取得更理想的照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hzy&aid=4184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