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袋當機後又恢復正常
2012/12/05 00:59:09瀏覽211|回應0|推薦7

11月,過了流感施打的季節,隨著冬天的氣候慢慢成形,情緒不穩的人紛紛浮出檯面,而我雖然不是亂源的開始,但也很難倖免,以此警惕。

家裡,甚至是至親好友,都是來磨練我們的心智,這是無法否認的。如果是他們過去世的糾葛,就讓他們自己了斷吧!不要參一腳之後,跟著身陷泥沼,忘失了清淨本心,雖然有所謂的損失,但讓我心痛的還是關係的破壞、難以弭平,到頭來,還是得平常心看這過往雲煙。

泥菩薩,先自求多福,遠離是非揪葛之地,圖個清淨,12/2重獲自由,也許是近廟欺神吧!留點餘地、青山,才能長期抗戰,畢竟人生這條路還很寬廣,還有其他用武之地需要去努力,不能在家裡虛耗了,總之,希望能早日出現轉圜的生機,換個新環境,關係重新再凝聚了。

隨著請來的經書,似乎也在找個安全的棲身之所,工作主管意外成了推手,讓我順利遷出,佛菩薩的安排,只能用巧妙來形容。

而師父的MSN,在線上,就是我最好的提神加油站,精神支柱與燈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uchian0223&aid=710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