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蛻變
2012/11/06 00:06:08瀏覽146|回應0|推薦3

11/1雖然無法前往澎湖,但是我的心一直繫念著,許多掙扎都壓縮在一起,試圖周五下課後趕去澎湖,但班機沒有適合的時段,留著小小的遺憾。

所以在11/3(六)早上醒來前,做了一個很清晰但很短暫的夢,我竟然出現在正安藥房,而且只有師父在,驚訝的想:我週五真的過來了?我周六上午還有跟人約診怎麼來得及?還沒得到答案之後,隨即明知道身上很多干擾,心裡總是不好意思的會想趕快躲到道館惡補一下再說,師父拿了一個類似人形的模板和一根長的刮板,跟我說:哪裡有不舒服就用刮板刮一刮,心裡短暫的出現一些問號、試了幾下,就醒了。

沒辦法繼續賴床,起床整理一下,想到要去恭賀朋友中醫診所第一天看診,總不好意思沒帶禮物,前陣子上課加上加班忙到不可開交,簡單計畫一下就趕緊選購(筆+鳳梨酥禮盒)。原本預計要搭火車再轉客運,也因為怕錯過看診時間,就直接騎車前往,又認識了幾條新路,還有一棟~建築物,終於順利到了診所。

之前接觸的經驗,只知道他的內力滿深厚的,原本是抱著捧場的心情光臨,朋友專看傷科,看看有沒有辦法解除我右手腕和右腳踝的障礙還有便秘的問題。根據他的評估,我手腕和腳踝的舊傷很深,而便秘的問題應是之前曾經頓坐過、讓我的尾骶骨Q了起來,他可以一併幫我處理。

一試之下,他們的手法不像坊間那樣"重口味",一些拍打的手勢,還額外處理了好幾處的干擾,完成之後並不會覺得累,反而覺得耳聰目明,精神很好。剛解完時,因為需要時間"散火氣",不建議帶能量高的飾品(水晶),會不利解離(吸氣反而會悶住),另外他們有推薦幾種可以吸附火氣的植物,確實有他們獨到之處。

調整完的隔天,精神感覺還不錯,思緒和體能反映都有不錯的表現,第三天,陳年的障礙點應該是浮出來,有明顯的"痛",更提醒自己清倉完的保持,要持續囉!

有趣的是,隨著身體的提升,我的手機竟然也跟著提升,身邊的事情也跟著提升!一切只有感恩、平常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uchian0223&aid=7019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