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都在鋪陳著今天這一刻
2012/12/10 21:20:44瀏覽223|回應1|推薦8

滿心的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

其實我一直在辜負別人對我的好,恃寵而驕,浪費著福報,推託苟且...

媽媽、家人、師父、老師、師兄姊、諸佛菩薩.....

我知道我會有今天這樣的福報,是過去發的願,若不能有所為,繼續蒙混過日子,不但幫不了別人,還會成為別人的負擔。

搬出我已經無力承擔的"家",是因為姊姊針對我的反抗到了極致-明知他被干擾,而媽媽對他的包庇,超過我能耐住的性子,我想是佛菩薩派人告訴我,"搬出來就沒事了!",當下的我心想豈能放著他們不管?隨著接二連三的人這麼告訴我,我終於才決定"放手"。

找到一個人可以清靜、佈置好的窩,故宮的佛經一一到位就緒,師父周六日來台灣參加台南、台中年度聚會清淨加持,昨天又翻出當初拜師的影片看到當時的畫面....

到今天周一上班,如往常的加點班,代理同事打電話電訪精神個案的家屬,原本是我在關懷個案近況的,沒想到這位"家屬"對照顧個案很有一套自己的心得,熱心的跟我分享,還說要跟我結緣佛經。聊到後來,竟然是我把我的困擾告訴了他,他說我的功課做得不夠,要我發願去幫助這個家,以及圓滿我這個工作岡位的願。

一、吃全素。

二、讀淨土五經108遍。

三、禮佛-南無阿彌陀佛-每天300拜。

既然發願,就不要怕干擾,要貫徹到底,天地、佛菩薩為證。

是的,沒錯,佛菩薩覺得你可以,才會給你這個考驗,勇於承受,不能被打敗,就致死地而後生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uchian0223&aid=7124048

 回應文章

淨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12/11 10:45
加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