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顏船長金豬年賀新歲【雪麗精剪拜年影片VLOG】
2007/02/15 18:37:24瀏覽985|回應3|推薦27


顏船長金豬年賀新歲【雪麗精剪拜年影片】

陳雪麗/華梵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副教授兼主任

經過雪麗的系列報導與影片介紹,大家對於華梵大學一定很熟悉了,我們還有一個斯文、靦腆、鄉下人出身的顏維謀顏校長,至今還沒出場。

他非常非常的謙和,學術研究能力一流,一年可以同時操作四、五個研究案,我們稱他是教學卓越計劃的顏船長。話不多,先前只在 零年級到九年級,齊聚合唱海天門【精彩影片】 的尾端露臉,卻沒機會講話 (因為好酒沉甕底)。

  今天,雪麗找顏船長談師培問題,順手取出相機,邊討論邊按快門,因為大家都很習慣看我拿著相機喀嚓喀嚓,顏船長也不太理會相機的存在,反而拍得很自然。


        丁亥金豬年前二天,特別製作顏船長拜年,透過影片,快速剪輯他的身影,捕捉他的神情與心願。


        過年節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我就在忙這個,希望帶給華梵教職同仁學生與護持委員們,一個溫暖的祝福!也預祝教學卓越計劃充滿活力與創意!

雪麗也在這裡祝福大家,在平凡日子裡,點滴感受生活中看似平凡無奇的幸福,平凡,卻長久!要永遠微笑,永遠心安,永遠快樂!  

【顏船長賀歲詞】      

  

華梵大學全校教職員,都坐在同一條船上,面對大學競爭的大波浪,華梵大學這條船如何安然的渡過去?

我接校長到現在一年半,希望大家能用科學的方式,換取大家的努力,我也感受得到各位教職同仁的努力,但是這樣可能還不太不夠,未來的浪會越來越大,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團結齊心努力。

再過二天就是新年,在這邊祝福各位新年快樂!祝福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推薦文章

零年級到九年級,齊聚合唱海天門【精彩影片】

快快報馬去!華梵小苦力挺身接招》雪麗的詭計得逞:誰先接招啊?雪麗的球要丟出去了

價值混淆的迷霧時代,活出生命的清明》達賴喇嘛加持?怎麼都酷似達賴喇嘛?!
沒有「爭議」的校園,是無趣的》雪麗摘記蔡大人回應白烏鴉老大,啟動創新校園的夢想

快報!宋銘也是雪媽的粉絲》明星臉檢測,雪媽竟像裴勇俊、金來沅、成龍&達賴喇嘛!

「心太軟」,所以眷戀珍惜世間的溫暖有情!【華梵獅吼快樂的一天,訪中時電子報郭至楨總編輯,精彩影片】

拋頭露面,是為了更高的理想【華梵蔡大人搗藥月兔宣傳影片】

獅吼大崙:拋頭露面,是為了更高的理想!

圖:校長顏維謀顏船長(右)與教務長蔡傳暉蔡大人(左),二人三腳哥倆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uechen&aid=750195

 回應文章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仰慕
2007/02/15 18:55

仰慕  仰慕  仰慕 仰慕 仰慕  仰慕

我打錯字了( 幕 )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7/02/15 18:52
祝大家新年都快樂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顏校長的口頭禪
2007/02/15 18:50

我大概是太仰幕顏校長了,

不太常跟校長見到面, 可是一開始就發覺校長的一句口頭禪 "醬樣"

居然最近在我的廣播錄音裏也聽到自己不知不覺脫口而出

 "醬樣"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