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Sound of Music
2009/05/17 23:03:53瀏覽833|回應2|推薦21

有天在尖峰時刻,比利時中央車站 (Antwerp Central Station) ,突然響起悅耳的音樂、真善美( the Sound of Music)。

更美妙的是,當一個人開始隨音樂起舞後,一個又一個,有更多的人加入,一下子整個廣場像嘉年華會,讓你暫時忘了工作和煩惱。

當然這是計劃好的,幾百個種子舞者是經過集訓,事先混入群眾之中,然後再依序加入跳舞的行列,他們的目地也是希望觀眾能加入。觀其基本舞步在土舞舞常可見到,若你(妳)是土風舞的愛好者,應能加入他們的行列,享受跳舞之樂。

在美麗的旋律裹,不管男女老少,大家盡情的隨著音樂舞之蹈之,人與人的距離,無形中就縮小了。有歌有舞的日子,人生何其美好!

在影片右下角,按下 HQ ,影片會更清楚。

.
影片拍自不同的角度
.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ghsuan&aid=2956263

 回應文章

七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ound of Music 的故鄉
2009/05/29 11:22
多年前旅遊到奧地利的Salzburg, 當地的導覽都和 Sound of Music 當年的拍攝景點連結.
古步新曲(shenghsuan) 於 2009-05-29 13:06 回覆:
The Sound of Music 是一部讓人百看不厭的片子。真希望能有空到奧地利的Salzburg一遊。還有看看他們的藍色多瑙河。

夕陽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he Sound of Music
2009/05/18 13:20
很讓人感動的影片,剛剛還找到前置作業的那段影片,真的很用心!
歡迎光臨夕陽貓的部落閣
古步新曲(shenghsuan) 於 2009-05-18 14:15 回覆:

前置作業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