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種主管要怎麼跟他溝通呀
2006/07/05 14:10:53瀏覽307|回應1|推薦14

最近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升遷季,人事令發佈後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升遷制度制定的再怎麼公平,也有人覺得不公平,更何況本公司的升遷一向無標準及制度可言,誇張的是,人事部會先公佈升遷名單,再公佈考核辦法,多年來,一直為人所垢病,但”在人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加上經濟不景氣,金融業不斷合併,雙卡風暴,使金融業不再是金飯碗,敝公司這二年從未有裁員消息,已經算不錯

不過,再怎麼樣,總要抱著希望生存,資格老的員工,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之前服務的單位就發生一個剛進銀行一年多的六年級後段班打敗資歷已經八九年的老員工,真是士可忍,熟不可忍

老員工鼓起勇氣向主管反應,覺得這樣的人事安排實難服氣,沒想到主管竟回他說,升遷嗎,不就是為了加薪,如果缺錢想賺錢,就留下來加班,我不會管你們加班要作什麼

天啊,這真是我聽過最離譜的回答了,連牙尖嘴利的我都不知要怎麼反應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13108&aid=339379

 回應文章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樣的回答真好笑
2006/09/07 19:27
這種主管也太沒水準了, 貴公司好像是公家單位似的, 怎麼這些事看起來, 都很像我以前服務的單位? 當時, 我就和主管說, 升遷就好, 加不加薪嘛....無所謂, 錢對我來說, 夠用就好, 可是能更進一步為公司貢獻心力, 視為無上光榮!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