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當小孩
2012/09/14 15:52:56瀏覽522|回應0|推薦5

妹妺轉眼間已經六歲了

一天在洗澡時, 她跟我說

好想趕快長大當大人喔(想當初我們小時也是這樣.....)

我問為什麼?

她回, 當大人可以規定小孩要這樣,那樣, 還可以處罰小孩,想怎樣就怎樣

我說,那換你當大人, 我當小孩好不好?

她高興地說,好呀

我說現在起你是媽媽, 我是小孩喔....

 

接下來十分鐘...

我:媽媽..我要買一雙高跟鞋,快去幫我買,...

妹妹:那你要什麼顏色?

我:我要粉紅色,趕快去幫我買啦!

妹妹:那.....要去哪裏買

我:我怎麼知道, 我是小孩, 你是大人耶

    以前我當大人的時候,你要我買什麼, 我就給你買回來

    大人都知道要去哪買呀, 快去買啦

妹妹:.....我要是假裝的大人.......我要當小孩啦...

 

第二天

妹妹:媽媽,幫我買一個Hello Kitty 拼圖!

我: 我才是小孩, 你是大人, 是你要買給我耶, 快去幫我買

妹妹(走要我面前,向我比了她的身高):我才這麼矮, 我是小孩啦,你才是大人....

 

如果, 想當大人還是小孩可以這樣隨心所欲就好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13108&aid=685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