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禍得福?
2006/06/02 17:46:10瀏覽265|回應0|推薦8

我是一個無聊的銀行職員,很難想像我可以在同一家公司同一個單位待了六年

之前也曾三番二次申請轉調單位,總被老闆種種理由打回票,去年在懷孕六個月時,部門經理換人,新官上任三把火,硬是將單位裏的二個孕婦調職,當然其中一個就是我,更倒楣的是我不但被調成外勤職務,還有暗中降職的味道,另一位孕婦休產假中就申請調了別的單位,一回崗位就跟老闆拜拜,我又多撐了半年才找到合適的位子,而且是申請調到總行,那是大家夢昧以求的,離別之際,許多同事特地前來道別並請我幫他們物色看看是否有合適的缺

我則感嘆歷史總是一再重演,在進這家公司前,我換過許多公司,每次臨別之際,總是同事爭相來道別,並以一副羨慕的眼光恭喜我脫離苦海,我則在想,你們做的這麼痛苦,為什麼不試著改變?

我想這就是大多數上班族的心態吧,不滿現狀,也不想改變

而我的新單位真有比較好嗎?我不知道,從另個角度看,這也不是一個好差事,一個被別的單位丟一些莫名其妙的工作,但是工作量很少,所以有時間上網寫文章了,哈哈,重點是,新同事們都告訴我老闆佷不錯,對上班族來說這個可重要了,不是嗎?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13108&aid=296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