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你的名字鐫刻在秀麗的海德堡
2024/03/28 06:58:28瀏覽203|回應0|推薦3
十二年前,我到海德堡

 自助旅遊.因為你的文字牽引

 ,除了去造訪古堡,老橋散步

 

,我還專程找到販售海德堡之吻的店家

,買了伴手禮

 .

在我走過的許多城市,海德堡是令我念念不忘的

 . 

之前,只知道你是作家.沒想到你竟然是一位會自己寫詞作曲,才華洋溢的才女.你晚我十年出生,最近看到報導提到你離開塵世,到無憂無慮的天家了.

黃泉路上不分

老少,大多數的人無法得知人生的終點站在哪裡.其實人生在世有如樂曲,不在乎長短,只要精彩就行.你離去後,透過觀看有關你的視頻與訪談,我逐漸認識你.想來,你這一生雖然沒能活到七老八十的年紀,但是你其實充分追尋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是個努力過日子,盡情享受人生的奇女子.

祝福你! 我把你的名字鐫刻在秀麗的海德堡了.盡情地吸取德國森林的芬多精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ing2017&aid=1804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