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個遇到無賴的下午
2007/11/16 18:45:37瀏覽423|回應0|推薦14
   那個遇到無賴的下午


看到這個標題,各位看倌腦海中所想的畫面,
想必是....我杏眼圓睜,嘟著個可以掛大衣的嘴,
雙手交叉在胸前,頭頂冒出的怒氣可以推動
一部蒸氣小火車....?
不!不!不!我很少當母夜叉的。
您如果這麼想就錯了!

其實,我的臉上是笑瞇瞇的,心裡是甜滋滋的;
只因為上個星期六心情太好,天氣冷熱適中,
陽光照在身上像搔癢般舒服,愛死老天爺了!
使我遇到任何誘惑都抗拒不了。
所以當M姑娘邀我到統領12樓(就是台北新世界啦!)
我就爽快地足底飛奔而去了。

出門前,在鏡前給自己拋一個媚眼,送個飛吻,
再獎賞自己一個跟太陽一般燦爛的笑,
來一個愛的鼓勵:『大美人,好好玩喔~~~』

如果我說去舞場跳舞是一趟「知性之旅」或
「深度旅遊」,那一定笑掉各位看倌的大門牙;
如果我說去舞場冶遊是一趟「荒唐之旅」呢?
呵呵~~走進舞場就像闖入森林冒險,
誰都私心裡期待能遇到一匹大野狼或逮到
一隻小白兔,才不枉這荒唐行哪!

去得早,座位多,黃金地段任你挑;
時間還早,感覺自己尚在少年十五二十時,
手上有大把的青春任你揮霍,
所以先安坐熟悉舞場,並不急著跳舞。
但,三點過後,就得把握「女請男」的福利,
加緊用功啦!

請舞咖,我常採取「亂槍打鳥」的策略,
前頭沒有咖,那麼站起身,向後轉,
見到的第一個穿線衫放在褲子外頭的,就是你啦!
這...有點像睡美人沉睡一百年之後,
睜開眼見到的第一個男人,
就要委身嫁給他了!
嗯嗯....這個瘦瘦男,剛剛看到他跳三步,
所以我就直接把他帶到場中央跳三步了;
再下一個吉魯巴,
我就告訴M姑娘可以請那個瘦瘦男跳三步,
等我再請他跳嗆時,他說:『妳們兩位的三步
都跳得好好喔!跟一般女孩子跳得不一樣。』
好說!仍然要顧左右而言他,
『也許是我們的步伐比較大吧!』
呵呵~~您不知道我這個小土堆也就罷了,
人家M姑娘可是職業級的泰山老師哪!

舞跳久了,再到舞場去,總會見到一些許久
不見的X分熟面孔,
女孩子心裡總有一些小陰險,
最大快人心的事,便是見到那些妳不搭嘎
的「仇人」變老,變胖,變醜了!
而妳舞藝進步了,容貌改變不大,
跳嗆時,還可以很驕傲地把屁股翹得半天高...
唉唉~~老天爺,別說我的小虛榮是罪過呀!

近六點,人已經不多,
當一個長相平凡,從沒見過的男士請我跳梭時,
我也不破壞今天好心情的下去跳了,
開步兩三步,還真有你的算不賴ㄋㄟ!
我就像一條魚,快樂的在舞池裡游泳。
本想把最後一首waltz跳完,
為今天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但M姑娘說停車時間到了。

喔喔~~那...快快換鞋,收拾桌上動產,
就在此時,一個瘦不拉幾的非州難民來請我跳舞,
『對不起,我已經換好鞋要回家了!』
『我管妳什麼鞋,妳就跳這一首會怎麼樣?』
『哇咧!我們停車時間到了,要趕時間。』
『那....妳以後就不要再來跳舞!』
喝~~~~耍起地痞流氓,恐嚇起本姑娘了!
既然你不能退一步海闊天空,保持君子風度,
那我就讓你戰死沙場,就地伏法,『砰~~~~』
M姑娘拎起我的袋袋站起身,
我也立刻撤軍拔營奔出舞場....
我們是不會讓這種痞子無賴影響好心情的。

各位親愛的看倌們,
跳舞時何妨保有一顆溫厚的心,
千萬不要學那個無賴唷!
女孩子會不喜歡的。

 

《 回覆主題 》 回翅仔舞世界討論區


 usa2roc
 e-mail:
 2004/11/17 上午 12:03:19
 

《 回頂端 》 

邀舞跳舞雙方是你情我願不勉強
這種情形也常見到
不算是打鎗
這位男士的行為確實不可取
但我想大部分的男生還是有風度的
繽紛小姐要有信心
也不須跟他計較了
 

《 回覆主題 》 回翅仔舞世界討論區


 繽紛
 e-mail:
 2004/11/12 下午 06:38:03
 

《 回頂端 》 

說的是呀!
跳舞亦如人生哲學,
唯有保持單純才能享受律動的樂趣,
多了絢爛便多了艱辛,
感情亦如是。
 

《 回覆主題 》 回翅仔舞世界討論區


 舞大郎
 e-mail:
 2004/11/12 下午 02:52:37
 

《 回頂端 》 

舞場是非多 能忍則忍 能閃則閃 部要和人衝突 

《 回覆主題 》 回翅仔舞世界討論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