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usa2roc『 [討論]舞畢.你(妳)怎麼做』
2007/11/16 18:53:44瀏覽234|回應0|推薦7
我一向口拙不擅言詞,
兼之獨行俠當慣了,
如果沒下場跳舞,
便是一付「顧人怨」的臭臉,
坐在那兒不動如山;
除非遇到認識的朋友,
才會交談嘻笑。

所以,常常整場唯一讓我開口,就是一曲舞畢時;
跳得愉快,當音樂結束,我會微笑輕聲說"謝謝",
跳得難過,則不帶表情,輕輕點個頭,
若是讓我的心情踩在棉絮,飄上雲端....
我會讓休止符,輕輕巧巧地延續到最後一個旋律靜止,
然後,安靜地劃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也許,再輕輕給兩下掌聲,
那是給對方舞技無聲的讚賞。

其實,跳舞常常記得對方的舞,不記得對方的長相;
換了一個妝扮,換了一套衣服,便忘了曾經交會,
等到音樂響起,邁開舞步...
才恍然大悟,這舞步是如此熟悉,
彷彿是記憶中的前世今生!

朋友們加油!
希望新年度,大家的舞技都更上一層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