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月29日 天氣陰
2007/11/16 22:28:08瀏覽424|回應0|推薦8
   4月29日 天氣陰
早早起床,有如小學生期待遠足,興奮不成眠。

連下多日的豪大雨,竟在今早,奇蹟似的停歇了,好像是老天爺送了一個好禮物。把早餐端到電腦前進食,先查看農民曆....
『宜:訂婚 嫁娶 會親友 進人口 安床 安灶 安門 起基動土 修造 拆卸 豎柱上樑 豎旗掛匾 立券 交易 納財 栽種 祭祀 祈福酬神 求嗣 開光 開市 開井 沐浴 』嗯,真是良辰吉日呀!
再到翅仔舞廟去求個籤卜個卦,看看今天的舞運如何....
『了卻心頭事,三生夙有緣;香開十里桂,移步入天邊。』
形容得虛無飄渺,但是個大吉籤;一切都順遂圓滿,只等命運之手牽引著我去與眾舞友相會。

中午,michelle開車來接我從台北出發,抵達中壢已經一點半了,此時太陽公公探出了頭,笑開了臉。到了日月明的櫃檯簽到,已經有一長串名字排列其中了,中.....拔得頭籌,第一個到當班長,健健和與狼共舞也到得早,還有李金城老師、小一、麻糬大俠、伍一平..也來了;最重要的,我終於抱到ㄚ珍美眉了,ㄚ珍不愧是人見人愛的水姑娘,臉蛋五官精緻嬌美,身材高挑苗條,待人溫和客氣,我趁著抱她時,偷偷地估量了一下,竟沒有一絲一毫的贅肉,如果我是男人,留的口水一定多過豬八戒。

今天到的網友,想必超出ㄚ珍的預估;「舞網情深」「大家來跳舞」「翅仔舞世界」都到了不少人,三大網站齊聚聯誼,端出的是滿漢大餐料理,位子有點不夠坐,只好大家輪流大風吹,也還好舞池的魅力大,也沒人在意坐哪兒。

儲備了一個多星期的戰鬥力,下午發揮到極致,雖然強力採取配額制,但因網友眾多,仍無法面面俱到,能與每個朋友共舞。場上每個人都卯足了勁,個個都是一條龍,運動量充足,肚子也好似餓得快,桌上擺滿了食物,是一些早來的朋友未及下肚的午餐,但到了舞場,總是美色優於菜色,有了異性沒人性;中.....就說...他與美眉跳嗆時,美眉說:你的手機在震動。殊不知,那是中.....大俠的肚子在嘰哩咕嚕幫著擂戰鼓!四點多鐘的迪斯可響起,中壢的舞客皆有志一同下課離場,我們也準備移師到"中悅"接續晚場。

雖然晚餐補充了體力,但是下午太high,我開始變成一條蟲;也因為在舞場和網友高分貝聊天,喉嚨也開始微痛;由於"舞網情深"的不染塵過生日,中悅的晚場舞聚到了更多人,也準備了兩個蛋糕慶生。我這個兩棲舞乞丐,遊走於三大網站,面對著滿漢大餐,有如走進吃到飽餐廳,精神上飽足到打嗝快噎斃,雖然玩興不減,但小腿肚開始給我搞革命,強烈的抽起筋來,幾支腳指頭也搞派系,老二和老三分了家,老三和老四手挽手...唉!實在是不行了,也是該回家晚點名了,所以等不及切蛋糕,請健健轉告不染塵,祝他年年18歲,我與michelle先行告退,踏上了歸程。

快樂的時光匆匆而過,就如漫畫上的描述,一片樹葉隨風飄下,一天已近尾聲;一切的一切,只有身歷其境的人所能體會,筆拙難以言喻萬分之一。本以為晚上會累得昏睡過去,奈何閉上眼睛,腦海裡仍迴旋著舞池的美好聚會,這些足夠我回味一個禮拜了!

感謝ㄚ珍費心費力幫我們安排的這一切!
麻糬大俠
 e-mail:
 2006/4/30 下午 10:04:38
 

《 回頂端 》 

沒參加過舞聚,不知道自己身體不好
***************
這次舞聚差一.二位就破佰
ㄚ珍差點感動的要辦桌請客(謠言止於智者)
人物特寫:

1ㄚ珍美媚__古典美人型
對舞感覺(沒抱過含恨殘念)媽都是妳啦~
舞技:手腳慢,你肯定請不到
必殺技:笑起來,甜死人不償命
PS:下次好康ㄝ記得找我

2繽紛美媚__溫柔婉約型
對舞感覺:超讚,唯一標準貼臉動作
舞技:高手(音感讚,既認真,又投入,完成溶入音樂)
必殺技:聲音好柔,察言觀色,心思縝密
PS:等我舞長大,一定找妳,跳~跳~跳~

3死老頭(李老師)__有求必應型
對舞感覺:他抓的住你,你抓不住他
舞技:高手中的高手
必殺技:專教學不會,跳不好的人
PS:從一點半跳到十點鐘(只有吃飯有休息)
聽說從此不再參加舞聚

4與狼共舞__殺手型
舞的感覺:絕對是老腳
舞技:正統.翅舞.內外雙修的練家子
必殺技:前後左右,隨音樂搖動,女生會茫
PS:美女留一點給我

5綠天使美媚__秀外慧中型
對舞的感覺:會順著男生,粉好帶
舞技:正統超好,翅舞努力前進中
必殺技:聰明,懂事,勤奮,好玩
PS:誰跟我搶,肯定給他翻臉

6中.....___才子型
舞的感覺:中規中矩,不慍不火
舞技:非舞聚的人,都跑來請,就知道
必殺技:待人和善,又會做公德
PS:下次見面抱抱禮,別忘了我

7皓雲__帥到不型
舞的感覺:專長慢舞
舞技:最進有在偷學,也有在教人
必殺技:帥(韓星算什麼)
PS:別忘了,告知怎麼保養

8小一__人氣王型
舞的感覺:超級溜,不是隨便都跳ㄛ
舞技:用過的都說讚
必殺技:隨便啦
PS:有機會教二招

9伊伊美媚__又口愛又辣ㄛ
舞的感覺:拉丁舞高高手
舞技:活潑奔放,年輕無敵
必殺技:專找帥哥,好膽麥走
PS:我現在腳還在痛

10香奈兒美媚__氣質美女型
對舞的感覺:沒問題,你怎麼帶,我怎麼跳
舞技:休息好幾年,要不然嘿~嘿~嘿~
必殺技:看出你網路聊天的破綻
PS:請手下留情,感恩ㄚ

11丹葳__成熟嫵媚型
對舞的感覺:有老李(死老頭)的東西
舞技:比較會衝,拍子超準
必殺技:只有妳會拐腳ㄛ
PS:飆舞是一件,粉過癮的事

12寶馬__店店吃三碗公型
舞的感覺:一隻老鳥
舞技:真的沒話說,超讚
必殺技:連女步都跳的粉好
PS:別只掛網有空聊聊天




13麻糬大俠__就是小弟
舞技:正努力學習中
必殺技:顧桌子(東西寄放,托我,就對了)
PS:帶去的麻糬,都沒仁吃~好慘


族繁不及備載,沒寫到請見諒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歸納的說
美女如雲,美腿如林,酒池肉林,帥到不行
沒去的,遺憾終身,去過的人,終身遺憾
期待再相逢,認識你(妳)真好
謝謝主辦人和所有為舞聚付出的人,你(妳)辛苦了

ㄚ珍
 e-mail:
 2006/5/1 上午 12:39:10
 

《 回頂端 》 

有抱到繽紛美眉什麼疲憊都煙消雲散了!!沒想到你比我搶先一步跟大家報告囉!! 感謝你ㄟ!下次看到我要教我幾招喔!舞聚太忙了沒時間跟你請教,記得照片寄給我瞧瞧喔!如果醜的話就刪掉不用可惜,因為我們還是有緣在見到面的,ㄏㄏㄏ
ㄚ珍
 e-mail:
 2006/5/1 上午 12:40:07
 

《 回頂端 》 

哇!!麻糬大俠沒想到你的觀察那的細微!!還好我表現的好油漆也刷的好,不然我臉上的雄貓眼還有可以夾死蚊子的皺紋都被你看出來囉!!嚇屬偶囉!!下次你來要先通知我喔!我好先準備一桶油漆ㄟ!!

劭雲
 e-mail:
 2006/5/1 上午 05:00:07
 

《 回頂端 》 

429網聚真的蠻成功的 謝謝桃園的主辦 也謝謝各位前輩的指導 我的舞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希望各位大大多提點小弟 特別要感謝 阿珍 凱莉 還有 中ㄍ 小伊 李老師 對我幫助很大 有機會歡迎大家到台北 再此要特別感謝一位美女 零 <<= YY 教我跳恰恰 真的讓我開心的睡不著 還有 麻糬 我的名字 妳打錯了 哈哈哈 開玩笑啦 迷關係 歡迎來台北 台北歡迎大家共聚  
麻糬大俠
 e-mail:
 2006/5/1 上午 05:59:11
 

《 回頂端 》 

更正啟示
劭雲帥哥:
真拍細,名字寫錯,純屬筆誤
可見人的忌妒心,有多可怕
舞跳久,就會溜,自成風格,容易定型
重點在觀念和表達方式
你粉認真,不久將來一定會成為高手之林
 
繽紛
 e-mail:
 2006/5/1 下午 03:32:53
 

《 回頂端 》 

《給麻糬大俠》

你早該來這裡串門子了嘛!
沒想到你的筆下功力足以媲美腳下功夫,
皆是一等一的好;
但是我們之間只有一梭一嗆的交會,
你對我還是不夠瞭解,
很多世俗的表相會矇閉了你的叛斷,
喔~那個『察言觀色,心思縝密』不適用啦!
我只是粗枝大葉的傻大姐一個,
活了大把年紀,
永遠學不會「應對進退,察言觀色」,
這一門人生功課,我早已放棄,讓它死當了!
我看....你回請我幾首舞如何...?
你會發現..那個「溫柔婉約」也是不適用的。


《給甜姐兒ㄚ珍》

如果我說:「與妳相逢,是我今生最美麗的邂逅。」
這樣說,會不會太肉麻了?妳會不會懷疑我的誠意?
說真格的,我真的很讚賞妳,
外貌如舒展在藍天上的白雲,清爽柔美賞心悅目;
內在心胸寬和有格局,相處起來不沾塵世濁氣;
瞧!妳的粉絲,想必又要增加一長串了!
一定,一定,還要找機會與妳聚一聚,說說我們的體己話。


《給劭雲》

我們一定是坐在不同桌?
再不然...就是你太搶手了?
嘿謀....我怎麼會錯過你這位帥哥呢?
恨哪!
這樣吧....
既然同在台北,一定有機會相遇,
我比較眼睛脫窗,
如果有幸遇到,你一定要請我跳舞,
我們把舞聚沒跳到的,
窈窕孰女
 e-mail:
 2006/5/2 上午 10:15:10
 

《 回頂端 》 

令我失望的舞聚!
4/29參加了日月明的舞聚..
滿懷熱情的參與..
卻蕭瑟悄然的離開..
場中舊舞友們熟者恆熟-熱絡
新舞友們生者恆生-冷清
成了強烈的對比
感受到男舞友們的觀望與打量..
感受不到女舞友們的主動友善的氣度
誰是ㄚ珍誰是健健誰又是文筆流暢又會跳舞的繽紛.與狼共舞.中..又是哪位.我一個也沒認識到..算是遺憾吧!
看來我還是繼續當舞場的幽靈人口...!
 
 ㄚ珍
 e-mail:
 2006/5/2 下午 12:31:33
 

《 回頂端 》 

窈窕孰女
不好意思冷落了你,不過我有ㄑ你們那桌問是不是網友,但是有人說不是,所以才沒過ㄑ打招呼,這次日月名因為有些舞友都霸佔那各他們自認為是他們位子,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誤會,畢竟好多新網友都是不認識,所以比較會主動來自我介紹,下次記得參加舞聚要把自己推銷出ㄑ喔!這樣才不會有遺憾的好ㄇ!!
 
 e-mail:
 2006/5/2 下午 02:57:34
 

《 回頂端 》 

快樂的時光匆匆而過,就如漫畫上的描述,一片樹葉隨風飄下,一天已近尾聲;一切的一切,只有身歷其境的人所能體會,筆拙難以言喻萬分之一----
繽紛姑娘:
雖然未曾相識,奇怪的是好喜歡妳喲!每回拜讀您的文章,總覺似輕風拂過,輕輕地-柔柔地舒暢人心,尤其是「愛舞」的女人心。我非常喜愛跳舞,很多時候礙於工作、家庭因素無法適時得到紓解,難免鬱悶,一旦天時、地利、人和具足,非得跳到您說的--小腿革命、腳指頭鬧分家不可,雖腳痛得很,心卻樂得很,珍藏舞池裡曼妙、暈眩的感覺,讓它慢慢地醱酵,再一點一滴地揮發,一定要撐到下一個良辰吉日,一次充電、98加滿滿。
所以,有個不情之請,是否請繽紛姑娘得空時敲敲打打,讓姐妹們於想行卻不得行,又彈盡援絕時能多撐些時候。
繽紛
 e-mail:
 2006/5/2 下午 03:21:11
 

《 回頂端 》 



《給窈窕孰女》

我們偶爾會在不經意間,錯過一些人生好風景。
那些風景存在那兒,我們欣賞之餘,
也要設法把自己鑲嵌進去,融入其中,化為一景。

還記得嗎?在網路世界,我們也是從陌生到熟悉,
第一次進入聊天室,說完:大家安安!
我們也不認識誰,也不知道該說啥,
要交到朋友,要別人注意你,
就得拿出你平常練就的十八般武藝,
表現出你的內涵,你的才藝,你的個性,
施展你文字上的魅力,
吸引眾人的眼光投注在你身上,
不是這樣嗎?
只不過舞聚展現的是外在的東西。

我當初也不認識誰,
憑藉著網路文章的蛛絲馬跡,
我到統領跳舞時,先鎖定中.....,
藉著請他跳舞的時候,進行求証,
『請問你有在上網嗎?』『有啊!』
『妳指的是什麼網?』中.....反問我
『翅仔網呀!』『有啊!』
『你是不是那個五點?』『是啊!』
『我是繽紛。』
瞧,人與人之間總是有交集的,
何況舞蹈和網路是我們舞聚的最佳媒介。
透過中.....,我認識了健健,
透過健健,我認識小一.....
在舞聚當中,我有緣認識更多朋友,
緣份在一霎時閃耀璀燦;
我更親眼目睹ㄚ珍到每一桌親切的招呼,
善盡了當主人的職責,
但真的有些舞客非網友,
他認定我們的訂桌是他平日的地盤,
非要參雜在其中,
難免造成一些誤解,
這些並不需要太去計較,不是嗎?

快樂是要自己去尋找的,
既然出來玩了,就讓自己隨性盡興,
你可以對別人釋出善意,共同分享樂趣,
你也可以一個人安靜的聽歌曲,欣賞眾生舞姿自得其樂,
唯有你的悒鬱懊惱並不會削減了別人的興致,
快樂是誠實的面對自己內心的感覺,
何必和自己過不去呢?

很遺憾聽到妳說這是"令我失望的舞聚!"
我們無法喚回時光,彌補妳的缺憾,
那些回憶已從激昂,轉驅震盪,
進而沉澱在我們生命中某個角落;
套一句張愛玲的話:『吃了一個如果,又剝了一個如果。』
如果下次有緣再聚,我們不會再讓妳失望了;
如果再辦舞聚,仍請妳熱情參與;
如果見面,一定給妳熱情擁抱!
如果..................

喔!繽紛就是那隻最老最醜的老母雞,超超超熟女。

與狼共舞
 e-mail:
 2006/5/2 下午 03:25:37
 

《 回頂端 》 


親愛的窈窕孰女

我也是新的網友,第一次參加網聚,只是皮了一點-臉皮厚。
主動的去跟網友們互動請網友跳舞,雖然午場日月明是女請男而網友內的妺妹們沒有一個人要來請我跳舞;很多新網友丫珍也不認識包括我在內丫珍都不識,我去跟她相認她還說我不是網友呢??來的人多,一下子丫珍一個人也有點招呼不來,下次參加舞聚記得要來請我跳舞,我一定很高興的跳出來跟妳跳舞;妳只要跟丫珍說妳是誰她一定會按耐妳的,不用到處自我介紹出都沒關係,這樣才不會高高興興的去參加舞聚却白跑一趟!
 e-mail:
 2006/5/2 下午 04:36:37
 

《 回頂端 》 

《給南姑娘》

雖然未曾相識,奇怪的是我也好喜歡妳喲!
(其實是繽紛不經捧,一捧便飄上雲端啦!)
(哇咧,喜歡妳是真的,因為妳的字裡行間隱隱透出無盡的才情!)
有妳的喜愛,就讓那些當初不懂愛我的男人扼腕吧!
沒有他們的愛,我可以自由自在的更愛舞,
所以,我們同是天涯愛舞人。

我在早期的文章曾提過當年對舞的喜愛,
高中第一次參加舞會,便被教官逮到記大過,
常常大年初一溜去參加舞會,回家被媽媽罰跪,
還好我沒有立下志願:"我的志願是當舞女。"
就因為跳舞是興趣,所以它為單調乏味的生活增添了幾許樂趣;
如果是工作,那..........(空白,感覺待補充)
我明白那種期待跳舞的煎熬,
以前還在上班時,所有的日子都是為一週一次的跳舞日而活的,
前三天,回味反芻上次跳舞的點點滴滴;
後三天,期待盼望著下次的跳舞風光;
難怪我成不了大器!
人家都說:繽紛是一個醉生夢死,光會做白日夢的人。
而我就在我墮落昏聵的愚昧中,享受著愉悅的人生。

前些天去找推拿師保養膝蓋,
前一個男病人大嘆:香煙好難戒!
輪到了我,我也大嘆:舞癌好難戒!
還有呀!我那個懶病深重,妳怎能要求我敲敲打打呢?
更何況,我不知道在電腦前混,
如何可以讓我那積塵的地板沙漠變綠洲?
仙女棒如何從鍋裡變出美味佳餚?
水槽裡油膩的碗盤可以光潔如明鏡?
再說吧!也許我查查農民曆,再去翅仔舞廟求支籤,
可以解我的迷惑吧?!
 e-mail:
 2006/5/3 下午 04:04:34
 

《 回頂端 》 

給繽紛姑娘: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查查農民曆---就別了吧!您說過:快樂要自已找,那每天起床時對鏡先給自已一個甜甜的笑,許自已美好的一天,心開了---懶蟲就不見了!沙漠也好、綠州也罷,不就在這念心?瑣事OK了就來幫幫呆哥哥除草施肥吧!呆哥哥說過:「養智慧貴在辨是非」別小看您這敲敲打打,彈指之間可是功德不小喔!小南自知才疏筆拙,就在旁搧風、打打氣啦。
祝福大家------天天都有好心情------
 
繽紛
 e-mail:
 2006/5/4 上午 11:09:30
 

《 回頂端 》 

感謝與狼共舞為我們介紹新朋友阿信,
也歡迎阿信常常來與大家溝通交流,
傳遞最新的舞場資訊給我們。
沒想到我在《星期一不再BLUE》一文中,提到的那位智慧型DJ,
竟然走入網路世界,成為我們其中的一員,
頗有意外的驚喜。

有一次到日月明,因為到得晚,
坐的位置不甚理想,
背對著舞池,無法欣賞舞池風光,
面對著牆壁,所幸不必思過,
旁桌一位大肚男與一位劣質女不斷划拳喝酒抽煙,
去請一位孤僻男跳舞,他面無表情不說一句話的走開,
種種不堪,心情真是低盪到谷底。
但是,日月明就是有許多傲視業界的電視牆,
還會隨著樂曲播放MV,打出字幕,
讓面對牆壁無舞可跳的我,就當來到ktv練歌,
有次聽到一首好好聽的歌,感覺是大陸歌曲,
後來在網路上意外相逢,才知道是龐龍的「兩隻蝴蝶」;
還有一首芭比唱的台語歌曲,粉什麼的....,哇!超Q!
我站在走道上(躲煙味),不自覺的跳動起來。

原來,這許許多多的附加價值,
都是阿信辛苦終夜,帶給我們的,
感謝日月明的努力!
 
 不矮龍
 e-mail:
 2006/5/7 下午 06:05:33
 

《 回頂端 》 

繽紛小姐:

您說的<兩隻蝴蝶>歌,我去KURO下載了
果然好聽!
所以我掛在我網站上,
歡迎各位去下載!

至於您說的”芭比”唱的台語歌,可否告知歌名,我再去找找看!!

http://www.tallldragon.url.tw/sidearound/index.htm
 阿信
 e-mail:
 2006/5/8 上午 03:28:05
 

《 回頂端 》 

抱著疲憊的身心告訴你歌名 》芭比→粉耗呆
唉..........又要帶早餐回家了。
 
繽紛
 e-mail:
 2006/5/9 上午 10:39:03
 

《 回頂端 》 

到不矮龍網站去聽了那首「粉耗呆」,
才發現原來是國語歌曲,呵呵!
但是坐在椅子上,身體還是不自覺的想跟著搖晃跳動。
日月明真的很用心,阿信DJ真的超敬業,
有舞跳的會瘋狂,沒舞跳的不寂寞,
還可以從電視牆學到許多歌曲,
是另一大收獲。
 
與狼共舞
 e-mail:
 2006/5/10 下午 12:22:07
 

《 回頂端 》 

問:請問一下我星期六想要去中壢跳舞,聽說有中悅,日月明兩家
我是跳切仔舞ㄉ,中午哪家比較好玩,那晚上又該去哪家?
答:
于先生一般是午場日月明,晚場中悅.
電話地址如下:
中悅大舞場 桃園縣中壢市永嘉街90號 兩棲 03-2805888
日月明舞場 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山頂段156號3F 兩棲 03-419298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