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唷呵~~~來跳首70梭
2007/11/17 22:25:32瀏覽272|回應0|推薦6
   唷呵~~~來跳首70梭
那是一種全新的體驗,我沒有想到翅仔舞也可以跳得如此氣勢磅礡。

5/26那天,是舞網桃園分會成立的日子,舞網選在101舞場舉辦舞聚;
我一個人買了火車票,便獨自前往參與盛會。
101舞場是純標準舞場,挑高的樑柱天花板,有著泱泱大度的氣派;
夢幻的燈光,另增一份迷離的氣息;
舒服的沙發座椅,彷彿進貢貴族宮廷的待遇;
我紮起馬尾,換上雪紡的摩登舞裙,準備享受一場標準舞的饗宴。

舞網的舞聚總是會給各舞場帶來沸騰的人潮,
上百的網友來自各地,未及一一熟識,
每首曲子都無暇讓雙腳停歇;
slow tango 的音樂響起,我一眼瞥見翅仔老友健健帥哥的身影,
不由分說便拉了他下舞池跳首嗆過乾癮,
音樂劃下句點時,我們正停留在舞池的另一頭,
未待我們走回座椅,下一首英式tango (即俗稱70)的音樂已響起,
很多舞客已在舞池端上了架式,開始walk walk link 的競技;
健健說:「70可以跳梭……..。」
「啊~真的嗎?沒跳過ㄝ!」
不妨一試。
我便在健健的牽引下在舞池邊揚起了腳步,
70的節奏抑揚頓挫的在耳際流洩,
我放棄當一隻昂首擺尾的孔雀,不去與人爭豔,
晃動著馬尾,亮橘色的長舞裙在轉身處甩出一池瀲灩波光,
我化身為枝枒間跳躍的小雀鳥,
在迴異於往常的樂曲中跳動,
竟有出乎意表的快樂。
後來在下一首70,我又拉了中五點去感受節奏強烈的70梭,
原來在國家劇院,也能展現全然不同的小調風情。

望著舞池下其他舞客訝異的眼光,
我唇角揚起一抹微笑,
以後如果沒有標準咖,
也許我會廖化做先鋒,帥先士卒的下去跳個70梭吧?!

 
繽紛
 e-mail:
 2007/7/17 上午 11:20:15
 

《 回頂端 》 

最近身體好轉,又開始重出舞林,
有舞跳的人生,才伴隨有繽紛色彩。

健帥帥到日月明跳舞又沒吆喝我一聲,
不知你是否玩得盡興?
是否也下去跳了70梭?
試圖帶領起翅仔舞場的另一股風潮。
其實日月明的翅仔舞場一直都有一首70的呀!
如果有標準舞咖可以下去跳,那真是棒極了!
舞池大,標準舞者少,舞序不打結,
更有眾多觀眾欣羨的眼光,
健帥帥要帶我下去跳70啦!

獨眠侯帥哥不知開始上翅仔舞課沒?
舞網有多位女生想學翅仔舞的,
大家可以相約一起去上團體課,
希望你早日邁上軌道。

7/27晚場,舞網在雅士達有辦個舞聚,
希望與狼共舞和小檸檬都能來歡樂共舞,
許久不見了,讓我們的思念能在翩翩舞影中,
劃下完美的句點。

※小白曾帶我用恰恰的音樂跳嗆,
就是兩拍跳一步,
跳起來輕鬆又有律動感,
大家不妨一試,
這樣,不是又多了許多舞可以跳嗎?

※這篇回應文章是硬著頭皮重寫的,
對沒耐心的我來說,真是苦差事。
原滋原味的那篇,在我按下〈送出〉時,
莫名消失於無形中,
所以,還是要在其他工作平台打好文章再貼上來,
更多了一層保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