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末統領舞場記趣
2007/11/23 21:44:28瀏覽187|回應1|推薦2
本文章字數過多,因匯入內容將會不完全或造成錯誤,故原內容沒有匯入,請自行刪減內容後張貼發表,謝謝!
   週末統領舞場記趣
???美眉是星期六午場到統領的嗎?我也去了唷!
進入臘月,越接近年關,舞場人潮將會逐次遞減吧?!
已開始感覺人氣稀落了!

才剛入座,一位許久不見的好朋友過來打招呼,
後來索性移位過來同坐,也可以敘敘舊。
我們雖然也是歐巴桑級的,但絕非餓虎撲羊那一型的;
我是神經超級大條,常神遊太虛,對週遭人物視而不見,
朋友則是觀察入微,較懂人情世故;
所以她都會耳提面命,教我罩子要放亮一點,
眼前那位直條紋襯衫的,和他的戴眼鏡的朋友都不要去請,
他們都是跳美眉的,總是盯住一兩位美眉整場跳到尾,
我拍拍胸脯,還好老師有教,
不然以我瞎矇亂闖的個性,難免會遇上槍靶子。

DJ一下音樂,座位上的人潮便像狂風吹起落葉掃向舞池中,
風勢暫歇,瞄向殘留座位第二輪的舞客,
唉~竟沒有可供下酒配飯的菜色!
『我們去跳倫巴吧?!』我詢問朋友的意願。
『好呀!』朋友雀躍而起。
說真的,我的倫巴&恰恰男步絕不輸給男生!
在舞池單腳重心站定位,氣提單田,挺胸沉肩,
手肘標準夾蘋果位置,用身體的氣流來帶動女生,
絕不用手隨意拉扯;
腳的重心轉換精準,單腳重心可以穩定如山不搖晃,
扇形標準右前45度角到位,紐約步站定重心再轉身.....
雖然節奏慢,但也是考驗重心的好時機;
朋友跳得搖曳生姿,笑靨如春花綻放,
我們在浪漫款擺中得到了紓放。

『叮咚~~』肩膀被拍了兩下,有人叩門請舞,
是個不認識從沒見過的男生哪!
舞池邊就定位,看他預備動作和手的擺放姿態,
心有預感不妙!
走個幾步,果不其然,他問我:『這是什麼舞?』『探戈!』
『跳正統好了!』還是挫折。
『算了,還是跳場邊...』我是客隨主便都無所謂。
但是這位先生呀!你不管是正統或翅仔都搶拍哪!
一開始我還耐心指導:『基本walk你要兩拍走一步....』
而這位先生就像點燃了一長串爆竹,
逕自霹靂啪拉響個不停,有如脫疆野馬狂奔,
好不容易把他的速度控制下來,
又見他棲棲遑遑手腳不知如何安放?
終於....樂曲停了,他吁了一口氣!
『跳這個...反而更累.....!!』
『你跳舞沒好久喔?』一切瞭然在我心中。
『剛學不久....』嘿咩!跳舞之路漫長,夠你學的。

不久,來個高挑美眉坐在我面前,散發著青春的光彩。
頓時請舞的男士络繹於途,
包括朋友交待的兩個拒絕往來戶在內,
美眉席不暇暖,跟本沒時間和椅子培養感情,享受一下體溫,
看得我的自信心開始動搖,得伸手扶一下,給自己加加油!
舉起桌上的白乾『乾杯!』一飲而盡!
嗯~我們不靠美色,我們以德服人,以藝服眾,
一樣有只請過一舞的陌生男士回請舞,
青春不再是唯一的籌碼。
這時,老骨董開始發出溫潤誘人的色澤,
有了經過時間歷鍊的歷史價值。
???
e-mail:
2007/1/22 下午 09:40:12
 
《 回頂端 》

to:繽紛

我的確是星期六到統領跳午場,我知道有一位常穿粉紅色直條紋襯衫男生,可是這個星期六他好像沒有去ㄝ,因為每次我若有看他都會去請他跳個一兩曲,基本上他人很客氣,風度ㄝ很好,但不知道是否為同一個直條紋襯衫先生,至於他的戴眼鏡的朋友,我沒有邀請過所以就不知囉,


其實不管是高挑年輕美眉或是舞藝高強的熟女,都有各自的一片天,
去舞廳不就是要跳舞嗎,用不是要挑老公或老婆,只要長相不要太差強人意,還有舞藝不要太弱,應該都還好啦, 



繽紛
e-mail:
2007/1/23 下午 01:23:35
 
《 回頂端 》

《給???美眉》

其實,假日我是很少到統領的。
只因上星期六,難得露臉的冬陽太誘人,
關不住一顆蠢動的心,
遂忍不住讓自己去放風。
遺憾未識???美眉真面目,
以後有機會,
我的眼光將會追尋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
希望能在她的顧盼回眸中認出???美眉來! 


中.....
e-mail:
2007/1/24 上午 01:30:54
 
《 回頂端 》

唉!小弟我曾在拙作中提及:
【舞場是個現實的世界,要嘛長的美、要嘛身材好、要嘛人年輕、最少舞要會跳,否則只能選擇顧桌子或當槍靶子,不然注定要被淘汰。】

繽紛美眉下筆時的心情小弟完全能體會,以下心得也正是小弟的心情寫照(只是主詞改一下)!
怨自己,年輕未能搭上翅仔列車,
恨男人,豬哥性情眼中只有美眉,
氣小姐,何處無位偏偏擋我去路,
憤世間,舞技無用場邊改跳正統!

『眾裡尋他千百度,伊人竟在燈火闌珊處』別忘了,還有我這位資深帥哥啊!繽紛美眉......我來了.........


繽紛
e-mail:
2007/1/24 下午 12:37:27
 
《 回頂端 》

《給中.....》

您真是好朋友,
瞧!三更半夜的不去幫老婆暖被,
還費心上來幫忙我扶動搖的自信心,
感動哪~~~~~~~~~~
許久未見你蹤跡,
您不會是拎著青龍偃月刀,
轉戰正統山頭吧?! 


???
e-mail:
2007/1/24 下午 05:49:05
 
《 回頂端 》

to : 繽紛
我真的羨慕妳,..中..應該是妳ㄉ超級粉絲ㄌ,不管妳人在何處,他始終跟隨著妳,想必妳一定很迷人,如果有機會我ㄝ很想見見妳,

還有建議妳應該多多出來跳跳舞,好讓我們這些後輩見識一下熟女ㄉ風采,


中.....
e-mail:
2007/1/24 下午 08:44:40
 
《 回頂端 》

給???美眉︰
本人拙作中曾提及繽紛姑娘外貌︰【繽紛姑娘長的鵝蛋臉、柳葉眉、玲瓏鼻、櫻桃嘴、水汪汪的大眼睛十足美人胚子】
(詳見2006/11/28 下午 09:53:16 比ㄨˇ招親之3.歡度良宵)

繽紛姑娘粉絲何只小弟一人,上至站長呆佬,下至販夫走卒莫不為其迷人風采所傾倒,
尤其她優雅慵懶的氣質、不急不徐的語調,恰如其分的舉止才是讓人印象深刻之處,
未見過的,心有遺憾,恨不得早日一睹芳容!
已見過的,心亦遺憾,恨自己沒能及早結識!


想見繽紛姑娘其實也不難,只要常往統領跑自然就會遇上,她可是個超級親切的好朋友喔! 


???
e-mail:
2007/1/24 下午 09:10:58
 
《 回頂端 》

to : 中
你形容中ㄉ"繽紛"【鵝蛋臉、柳葉眉、玲瓏鼻、櫻桃嘴、水汪汪的大眼睛十足美人胚子】我相信"繽紛"應該是萬人迷,真的很想親眼目睹"繽紛"ㄉ風采,

"繽紛"有你們這樣ㄉ好友支持,她一定很高興,很羨慕在舞場中能結識到這樣真的朋友,你們真是太幸運ㄌ,


繽紛
e-mail:
2007/1/24 下午 10:32:30
 
《 回頂端 》



《給???美眉》

我和中五點大俠是葷素皆可談的哥兒們,
他並非我的粉絲,
幽默、風趣、風采文采俱佳、正統翅仔皆拿手的
中五點大俠有一大票的美眉粉絲圍繞,
常常又常常...我都搶不到機會請他跳舞,
所以,請???美眉若有幸巧遇中五點大俠
切勿錯過人生好機緣!切勿錯過人生好風景!
一定要請舞哪!
(請認明正字標記,臉上有五個點的就是中.....大俠)

我有給它很努力跳舞了,
一個禮拜跳八天說....(夢境中)
臉上塗的五顏六色熱鬧非凡的就是繽紛。
至於中五點筆下所述:【繽紛姑娘長的鵝蛋臉、
柳葉眉、玲瓏鼻、櫻桃嘴、水汪汪的大眼睛十足美人胚子】
啊~~純屬他筆下女主角的制式契約啦!
我不幸(或是三生有幸?)就是那個
(詳見2006/11/28 下午 09:53:16 比ㄨˇ招親之3.歡度良宵)
不但扒光他衣服,還扒光他錢包,還把他OOXX的鍊女俠,
(到底是誰把誰OOXX呀?)
能夠當大俠的性幻想對象,算是老太婆的驕傲啦!
(太虛幻境別當真呀!) 


???
e-mail:
2007/1/25 下午 11:52:29
 
《 回頂端 》

to : 繽紛

妳實在是太謙虛ㄌ啦,我還是比較相信"中五點大俠"心目中ㄉ繽紛

不過我最近去統領倒是遇到一位接近"中五點大俠"形容ㄉ"繽紛"

我跟她曾經不小心ㄉ顧起桌子,她還提議說一起去邀請坐在我們正

前方ㄉ兩位男生,於是我跟她互相壯膽ㄉ前去邀請,因為她不像是生

咖,可是卻還有著小女生ㄉ羞怯,所以讓我印象深刻


至於"繽紛"形容ㄉ"中五點大俠"提到要認明正字標記,臉上有五個

點,實在有點難,除非那五個點非常ㄉ大點,否則實在是太難找ㄌ

{因為舞廳ㄉ燈光有點暗}能不能請"繽紛"再更明確ㄉ指出"中五點

大俠"ㄉ特徵ㄋ 


阿傑
e-mail:
2007/1/26 上午 09:39:46
 
《 回頂端 》

那ㄧ年的晚秋午後下著細雨
漫步走在忠孝東路旁的小巷
罩著密不透氣的風衣依舊溼透
心裡有的儘都是些淒冷與孤寂
不過這些都在..請舞繽紛後..
....................改變了
沒有遇到什麼青春洋溢的丰采
也碰不上什麼熱情奔放的活力
她有著的是那溫柔婉約的氣息
散發在全身美麗典雅的襯托下
她的慢舞
小心內斂但沉靜又體貼
她的快梭
節拍準確且深具律動性
我不知道怎麼個形容我所遇到的繽紛
如果說有些美女像是滿漢全席般的豐富精采
讓人目不暇給
但是不敢品嚐
那繽紛就像是ㄧ盤簡單精緻而用心的高麗菜
那所帶來的甘甜與嚼勁
是令人心折又餘韻不絕
我還要說............
....................
彷彿就如同是一場夢
在那片刻短暫的相遇裡
繽紛像是ㄧ陣春天的和風
輕輕柔柔的進入我的心中
心裡溫暖的和風因為互動舞步而更加盤旋纏繞
離別時
已經帶去了那天晚秋細雨所加諸在心裡的枯寒
................................ 


繽紛
e-mail:
2007/1/26 下午 07:15:36
 
《 回頂端 》

《給???美眉》

古訓有云:「勤有功,戲無益」,我偏是那個酷愛戲無益的人。
好像世間事,凡不長進的都有趣多了,跳舞就是一例。

我剛剛到鏡子前幫妳瞧了瞧...繽紛長得什麼樣?
唔~~哪來的水汪汪眼睛呀?!
魚尾紋很深刻,水晶體不像水晶,倒像玻璃彈珠,一片混濁,
糟的是,眨巴著提早到的老年癡呆神色,
兼之白目開平方,白爛再開立方,"水汪汪這一關就過不了;
還有什麼櫻桃嘴?從小就被笑大嘴巴了,虎牙還參差不齊,
只與一句名言:『這麼會吃,帶出去怎麼能看?』結緣過;
那個什麼鵝蛋臉?有這麼耷拉著鬆垮垮皮囊的鵝蛋嗎?
其他的就不再贅述囉!
中五點說的是像???美眉這麼水嫩嫩的小姑娘,
不是繽紛這種老姑娘啦!
但我還是很謝謝中五點的抬愛,
美言有功,一定要給他強力推銷啦!

還有繽紛沒有小女生的羞怯捏!
繽紛一向大膽出名,上山打老虎都敢了,
又讓你估計的落空囉,不好意思~~~~~

至於中五點臉上的正字標記,
那五個點,確實『價~~~~~大點』!
除了鼻孔那兩點較小,
要委曲妳蹲低身體,然後朝天望.....
『哇~~~~舉頭三尺有.....帥哥!』
嘴巴那個無底洞,是最大的元帥點,
眼睛那兩點,由於戴著兩個鏡片(透視美眉用),
我霧濛濛的眼睛至今也還沒看過真相,
所以有機會,妳一定一定要幫我瞧清楚喔!
說真的,請中五點跳舞,鐵定是值回票價的啦!!!


《給阿傑》

呵~~你的文字用得那麼美,是存心來騙人家眼淚的嗎?
我從來不曾那麼瓊瑤過,要怎麼擔當呀?!
好美!好美!
我要去做夢了.......我要去當"高麗菜小姐"............... 


???
e-mail:
2007/1/26 下午 10:21:51
 
《 回頂端 》

to : 繽紛

在統領茫茫ㄉ人海中,想要偶遇"妳"與"中五點"ㄉ風采,看來機會渺小,

既使真的遇見ㄌ"妳"與"中五點",你們應該ㄝ會打死不承認是本尊吧...c c

我現在倒是有些懷疑"妳"與"中五點",到底相互見過嗎????

"妳"與"中五點",會不會根本就是同一個人ㄋ,

我現在強烈懷疑中...........


繽紛
e-mail:
2007/1/26 下午 11:19:29
 
《 回頂端 》

《給???美眉》

厚~~~~用用腦啦!
我起碼是這個網站的元老,
呆佬建站就有我了,除非妳是今天剛來的?!
誰摹仿得來繽紛的語氣?
何況我和中.....都是從不改名的人,
見過我們的朋友一籮筐,
我們不耍小人步術的,好嗎? 


與狼共舞
e-mail:
2007/1/27 下午 09:57:13
 
《 回頂端 》


繽紛妹妹:

找個時間在統領來了小舞聚吧!
來這裡的新鮮人粉多沒都見過面,有些不知我們有空就會來個以舞會友.


繽紛
e-mail:
2007/1/27 下午 10:22:02
 
《 回頂端 》

親愛的與狼共舞兄:

年終到了,先來幫我大掃除吧!
借你的狼尾巴撢撢灰塵....
那個小舞聚,就交由你去辦,
屆時吆喝一聲...我就到,
別忘了把???美眉帶來喔!
(這隻狼,可不是小紅帽裡的狼,
也不是三隻小豬裡的狼,
是人類馴養的,一點都不兇猛,
個性溫和,斯文有禮,鄭重推薦。) 


???
e-mail:
2007/1/28 上午 01:38:21
 
《 回頂端 》

to : 繽紛

我並沒有想要冒犯"妳"與"中五點",只是很想認識"妳"與"中五點",

如果我有言語失當,還請"妳"與"中五點"多多包含,千萬不要生氣ㄛ
 


繽紛
e-mail:
2007/1/28 下午 12:05:33
 
《 回頂端 》

《給???美眉》

不氣!不氣!!......(((抱抱)))
可能是妳對我們不夠熟悉,
等妳多認識我們一些,妳就不會產生這些疑問了,
其實這裡的朋友,都是素質很高又親切的好朋友。
不隨意更名,代表我們心裡坦蕩,對自己言論負責;
通常會模仿他人的,必不敢發表長篇大論,
只能三言兩語帶過,妳說是嗎?
都說「因緣聚會」了,緣份到了,必得以相聚相會;
如果妳遇到有可能是"翅仔舞世界"的朋友,
妳可以搭訕的問他:你有上網嗎?
再問他:你有到過"翅仔舞世界"嗎?
嘻嘻....我就是這樣認出中五點的!! 


???
e-mail:
2007/1/28 下午 09:41:10
 
《 回頂端 》

to : 繽紛

看到妳ㄉ留言心裡放心ㄌ許多,其實我ㄝ覺得統領ㄉ舞友

素質都不錯,舞藝大都有一定ㄉ水準,我ㄝ是因為這樣才會

想要往統領跑, {像我這樣舞不強ㄉ咖不多..c.c..}

就如妳所說ㄉ"緣份到了"自然就會遇到ㄌ...


繽紛
e-mail:
2007/1/28 下午 10:39:37
 
《 回頂端 》

《給???美眉》

我真的老了,不能再玩文字遊戲了。
在給妳回話的當下,常常腦袋一片空白,
很多字瞬間覓不著蹤跡,
靜下心來回頭望,才發現錯別字連篇,
如果哪天,我尋不著往舞場的路徑,
要記得指點我喔!
我該說「因緣際會」吧?!
如果有舞聚,妳一定要來參加,
那是認識朋友的好機會,
有先進的教導,妳的舞藝必定突飛猛進! 


與狼共舞
e-mail:
2007/1/29 上午 12:24:33
 
《 回頂端 》


最最親愛的 繽紛美眉

(這隻狼,可不是小紅帽裡的狼,也不是三隻小豬裡的狼,是人類馴養的,一點都不兇猛,個性溫和,斯文有禮,鄭重推薦。)<── 這那還算是狼,會被狼兄狼弟嘲笑的!?
繽紛美眉去年年終, 狼尾巴被妳拿去撢灰塵,結果毛掉光了還沒長出來現在己不能撢灰塵,己被中…..兄借去當釣竿了!

???美眉
偶也是網友也到統領去跳舞(星期日午場),每次都坐吧台,每次都穿白襯衫黑長褲.
有空來請偶跳支舞?!


繽紛
e-mail:
2007/1/29 下午 02:03:40
 
《 回頂端 》

親愛的與狼共舞兄:

『凹嗚~~~~~~~~~~~~~~』
瞧!你的語言我都有在溫故知新,
不忘用狼語和你打招呼!

真不好意思,把你的狼尾巴給用壞了。
給你貼心的生活小常識....
請早晚幫光秃的狼尾巴澆澆水,
並定期施肥,
有陽光的日子記得曬曬太陽,
等寒冬過去,它就會「春來發幾枝」,
你又可以驕傲的搖晃你的狼尾巴了! 


???
e-mail:
2007/1/30 下午 06:57:19
 
《 回頂端 》

to : 繽紛

妳給"溫馴ㄉ狼"ㄉ貼心的生活小常識,真是有趣極ㄌ,

妳左稱右稱自己老ㄌ,其實一點ㄝ不像,那天真的忘了

或尋不著往舞場的路徑,妳ㄉ超級粉絲..中...一定會及時

出現在妳ㄉ身邊,

還有如果真的有舞聚,可不要忘了我ㄛ,我一定不會錯過ㄉ, 


???
e-mail:
2007/1/30 下午 07:07:43
 
《 回頂端 》

to : "溫馴ㄉ狼"

謝謝你ㄉ抬愛,你若每(星期日午場),都坐吧台,我會試著去邀請

穿白襯衫黑長褲ㄉ男生,{吧台哪裡好像有好多這樣穿著ㄉ男生}

我沒有把握能不能邀請得到你,如果你有看見一個女生,一直再邀

請穿白襯衫黑長褲ㄉ男生,請趕緊出面救救我囉!!

{我怕還沒請到你,我就已經陣亡ㄌ..c..c.}


繽紛
e-mail:
2007/1/30 下午 10:29:21
 
《 回頂端 》

《給親愛的???美眉》

今天到統領,一大票的哥哥弟弟在問起妳耶!
這些爛兄爛弟(喔~~說錯了,是難兄難弟)
都對妳充滿了興趣與期盼,
不用擔心啦!妳一定會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

不要再說中.....是超級粉絲了!
他呀!光會打嘴炮啦!(啊!我的純潔不復見>"<)
我只搶到一首梭與一首三步吉魯巴,
妳說....無三成禮嗎?
我賣命的搖,腰都快搖斷了...
他只會往繁花叢裡鑽...唉~~誤交損友!
都嘛怪健健教授,送一壺枸杞茶給大家喝,
就說枸杞明目了,把這些無情男的眼睛喝成探照燈,
照亮別人的光明(怨嘆啦!)
還好,有一位even請我跳了一首倫巴(聊慰於無啦!)。

如果妳請到那隻溫馴的狼,(這是他的名字嗎?怪怪的!)
妳只要叫一聲:『凹~~~嗚~~~』
他若是回妳:『喵~~~嗚~~~~』
那就不是正宗的與狼共舞兄(其實他很年輕),
請認明正字標記。 


???
e-mail:
2007/2/1 上午 11:13:23
 
《 回頂端 》

to : 繽紛

妳說那些爛兄爛弟(喔~~說錯了,是難兄難弟)

對我充滿了興趣與期盼,是因為沒有見過我,

所以對他們來說"新鮮"是主要ㄉ成份

如果跟我跳過舞以後,我猜想一定是.......

......"能閃則閃".....c..c...

我還是覺得我要趕緊把舞練強一點,不然....


至於...中五點....沒有顧及到妳ㄉ無三不成禮

下次我若有遇見他,一定幫妳討回來,


與狼共舞
e-mail:
2007/2/1 下午 09:32:47
 
《 回頂端 》


to : 最最親愛的繽紛美妹

妳要是叫一聲:『凹~~~嗚~~~』

說不定有人會是回妳一聲:『咩~~~嗚~~~~』

那就一定是披著狼皮的羊;記得中..... 兄跟健健教授,都麻是這樣叫的說。

好久沒見到阿健教授了繽紛美妹把他藏到那裡去了!?


《給親愛的???美眉》

妳若看到一個坐吧台,穿白襯衫黑長褲ㄉ男生,沒有女生要去請他跳舞,必須常去請女生才有舞可

以跳的那一個就是我,不會看錯的,請我跳舞不用跟人家搶(因為沒人要請的)!!


???
e-mail:
2007/2/2 下午 12:28:00
 
《 回頂端 》

to : 與狼共舞

『凹嗚~~~~~~~~~~~~~~』

你說你沒有女生要去請你跳舞,

那你.....應該很....挑舞咖吧.

還有你會去請女生才有舞可以跳

的那一個.那表示你不一定都坐在

吧台,那豈不是更難找得到你ㄌ嗎?

所以你說自己是(沒人要請跳舞的)

我猜想大概是因為請不到你吧..c..c.

{因為你可能常常移動位置}..c..c..c.

但我先不管這些因素,反正下次我去統領時,

只要把火力瞄準吧台,相信一定會找出你ㄉ,


繽紛
e-mail:
2007/2/2 下午 03:41:47
 
《 回頂端 》



《給親愛的???美眉》

我們都說???美眉個性真好,真可愛哪!
好希望妳趕快抓到那隻狼,
這樣妳就可以牽拖出一大串的親戚了,
只要巴住他們帶妳練舞,
很快就會悟道的!
還有...若有機會幫我向中.....追討舞債時,
要記得加記利息,
嗯~~~我是放高利貸的。

《給最最最親愛的與狼共舞兄》

『咩嗚~~~~~~~~~』
沒錯!我也是那披著狼皮的羊,
一隻綁著蝴蝶結的羊(裝可愛咩!)。
我還要承認.....
我都用惡勢力逼迫這些善良的老百姓,
一律稱呼我"美眉",不准在人前叫我"姐姐",
你說是不是呀?小狼兒~~~~~~~
至於健帥,如果我有在認真聽....
他現在應該已回歸祖國的懷抱吧?! 


???
e-mail:
2007/2/2 下午 10:00:37
 
《 回頂端 》

t o : 最最親愛的繽紛美妹

直稱妳為"繽紛"美妹,並非惡勢力所逼迫,

而是因為被..中...五點大俠"筆下所影響,

我一直覺得我們應該見過面,而且有些許交談,

如果我沒猜錯,應該是跟..中...五點大俠,形容

ㄉ"繽紛"美人為同一人,

關於向..中...五點大俠追討舞債之事,既然"繽紛"美人,

授權給我,還要我記得加上利息,我一定全力以赴,如果

是以放高利貸方式追討,想請問"繽紛"美人,是要給..中...

五點大俠,半殘還是全殘ㄋ.....c....c..{妳可要想清楚ㄛ}
 


繽紛
e-mail:
2007/2/3 下午 11:02:22
 
《 回頂端 》



《給親愛的???美眉》

有沒有見過我?那還不簡單....
等我們有機會四眼相望時,不就揭曉了嗎?!

嚇!!!妳竟然把中五點的芝麻點給移位了!
(習慣他的五個小跟班...跟在後頭)
想當年我拿著明月彎刀追殺中五點沒砍成,
想把他賣給人肉包子鋪,也沒通過品管被退貨,
阿魯巴的折騰下,他也活過來了!
只能說...真是九命怪俠呀!
所以,妳不用把他當活馬,也不用把他當死馬,
就....把他當木馬.......愛惜著用吧! 


中.....
e-mail:
2007/2/4 下午 12:31:57
 
《 回頂端 》

致翅仔舞世界美麗又殘忍的兩大美女<繽紛、???>美眉:

面對兩位美女苦苦相逼,小弟原本噤若寒蟬,久久不敢出聲,
小弟捫心自問:到底是犯了何等滔天大罪?
不過是舞債未還及高利孳息而已,
就請出明月彎刀和江湖失傳已久的〝阿魯巴〞密技對付,
非得要小弟半殘或全殘,方肯歇手,
手段之殘暴、行逕之惡劣已經到令人髮指、人神共憤的地步,
連當今討債集團亦自嘆不如,叫小弟怎敢<統領>相認,
不如遠走他鄉,暫避風頭可免殺生之禍!
閃………………


繽紛
e-mail:
2007/2/4 下午 10:13:13
 
《 回頂端 》

《給親愛的中.....》(雖然親愛的都嘛是別人的)

就因為你始終都噤若寒蟬,
所以我的所有作為都為了要引蛇出洞;
你再不吭個聲氣,
那個三問號美眉真要以為我和你是同一個人啦!
我不要蒙不白之冤!
我不要當雌雄同體!
難道....你想要嗎? 


???
e-mail:
2007/2/11 下午 08:00:49
 
《 回頂端 》

t o : 最最親愛的"繽紛"美人

今天我有去統領,妳有去嗎? 因為我並沒有發現妳ㄉ蹤影,

倒是遇見疑似"溫馴ㄉ狼" 從他一進場,就不停ㄉ邀請那

火辣辣ㄉ美女跳舞,好像深怕會被我抓到似的...c.c

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跑到老遠去邀請他跳一曲,

{如果我沒猜錯,他應該被我ㄉ舞功嚇到ㄌ吧..c.c}

總之還是覺得蠻好玩ㄉ,希望下次可以遇見妳,
 


獵人
e-mail:
2007/2/11 下��
表單的底部



回應(1)

刪除
繽紛於2008/10/24 15:43 回應
檢舉加入黑名單
驛何帥哥問我:「妳和???美眉見面了沒?」
我說:「見了呀!...我不是有寫大結局嗎?」
仔細一看...才知道文章太長,尾巴被卡掉了,
若有想看後續發展的,請到『翅仔舞世界』觀看http://www.725.com.tw/ (七嘴八舌進入)
我先把大結局po上。
繽紛終於在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和???美眉相會了!
(今年暖冬,陽光搔得人酥酥軟軟的,杜鵑花開了,木棉花開了,
心裡的春天也到了.............!)
(就說緣份到了,有緣人就會相逢咩!)

就為了要見???美眉,繽紛竟然離譜的不成眠,
一大早又被電話吵醒,棍~~~~~~~~~~~~~~~
繽紛耷拉著眼皮,狂打著哈欠,還是到了統領。
也許很多人都在補春節的班吧,
昨天的週六午場人少了很多,
為了要有好的視野,我換了一個廣角的座位。
循著???美眉所說的"長直髮,白上衣",
我趁著跳舞時的空檔,用眼角餘光梭巡著;
就在下舞池跳一曲恰恰梭時,
發現身旁一位小妹妹....直長髮,白上衣,舞步不似老鳥.....,
哈~~這是我鎖定的第一個目標,
鞋帶鬆了,我下舞池繫好,馬上又緊緊的跟隨上去,
等舞曲終了時,她竟然還在和男舞伴說話,
我一直像個丫環跟在她的身後,深怕跟丟了;
等步下舞池後,我馬上上前插花拆散鴛鴦,
用我的蒲扇掌搭上了小妹妹的肩,
輕柔的問:「美眉,妳有在上網嗎?」
美眉一臉疑惑的望了我幾秒鐘...........
瞬即用兩個小胳膊圈住了我的脖子,
小臉蛋貼上了我的臉,雀躍的跳著,
把我摟得....快像無尾熊爬上尤加利樹了,
喔耶~~~~~~~~~~~~~~~~~~~~~~~~~~~~賓果!!!
(是我太聰明嗎?還是我運氣太好?)
那些託我替他抱抱小美眉的帥哥們,
我不負所託,還加了利息,卯死了!
只是你們的口水別再流了!
???美眉真是俏皮可愛的不得了..........!!

感謝健健四點多還趕來統領,
想為我們搭上友誼的橋樑,
沒想到我和???美眉早在鵲橋相會了!
還有...請???美眉別再嚷嚷:「難怪中.....
不管妳人在何處,他始終跟隨著妳.....」
他從來不跟隨我的,妳不是遺憾沒見到中五點嗎?
別害我成為中.....後宮佳麗們的公敵了,
我會被圍勦的!(已經看到人家拋來的白眼球了)
還有...也別再羨慕我的豬樣子,
那是我家的"神豬養成班"的效果啦!

心願已了,再無所求!
吃過晚飯,坐在沙發看電視,
怎麼我的眼皮就一直要黏在一起....?
哇咧~~我就坐著給電視看了一整晚,
等我睜眼一瞧......只見螢幕出現斗大的
『END』
謝謝觀賞!!
從此繽紛和???美眉攜手奔向天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繽紛@guest
Re: 週末統領舞場記趣
2008/10/24 15:43

驛何帥哥問我:「妳和???美眉見面了沒?」

我說:「見了呀!...我不是有寫大結局嗎?」

仔細一看...才知道文章太長,尾巴被卡掉了,

若有想看後續發展的,請到『翅仔舞世界』觀看http://www.725.com.tw/  (七嘴八舌進入)

我先把大結局po上。

 

繽紛終於在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和???美眉相會了!
(今年暖冬,陽光搔得人酥酥軟軟的,杜鵑花開了,木棉花開了,
心裡的春天也到了.............!)
(就說緣份到了,有緣人就會相逢咩!)

就為了要見???美眉,繽紛竟然離譜的不成眠,
一大早又被電話吵醒,棍~~~~~~~~~~~~~~~
繽紛耷拉著眼皮,狂打著哈欠,還是到了統領。
也許很多人都在補春節的班吧,
昨天的週六午場人少了很多,
為了要有好的視野,我換了一個廣角的座位。
循著???美眉所說的"長直髮,白上衣",
我趁著跳舞時的空檔,用眼角餘光梭巡著;
就在下舞池跳一曲恰恰梭時,
發現身旁一位小妹妹....直長髮,白上衣,舞步不似老鳥.....,
哈~~這是我鎖定的第一個目標,
鞋帶鬆了,我下舞池繫好,馬上又緊緊的跟隨上去,
等舞曲終了時,她竟然還在和男舞伴說話,
我一直像個丫環跟在她的身後,深怕跟丟了;
等步下舞池後,我馬上上前插花拆散鴛鴦,
用我的蒲扇掌搭上了小妹妹的肩,
輕柔的問:「美眉,妳有在上網嗎?」
美眉一臉疑惑的望了我幾秒鐘...........
瞬即用兩個小胳膊圈住了我的脖子,
小臉蛋貼上了我的臉,雀躍的跳著,
把我摟得....快像無尾熊爬上尤加利樹了,
喔耶~~~~~~~~~~~~~~~~~~~~~~~~~~~~賓果!!!
(是我太聰明嗎?還是我運氣太好?)
那些託我替他抱抱小美眉的帥哥們,
我不負所託,還加了利息,卯死了!
只是你們的口水別再流了!
???美眉真是俏皮可愛的不得了..........!!

感謝健健四點多還趕來統領,
想為我們搭上友誼的橋樑,
沒想到我和???美眉早在鵲橋相會了!
還有...請???美眉別再嚷嚷:「難怪中.....
不管妳人在何處,他始終跟隨著妳.....」
他從來不跟隨我的,妳不是遺憾沒見到中五點嗎?
別害我成為中.....後宮佳麗們的公敵了,
我會被圍勦的!(已經看到人家拋來的白眼球了)
還有...也別再羨慕我的豬樣子,
那是我家的"神豬養成班"的效果啦!

心願已了,再無所求!
吃過晚飯,坐在沙發看電視,
怎麼我的眼皮就一直要黏在一起....?
哇咧~~我就坐著給電視看了一整晚,
等我睜眼一瞧......只見螢幕出現斗大的
『END』
謝謝觀賞!!
從此繽紛和???美眉攜手奔向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