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呀~~~她像他的妹妹
2008/04/17 15:16:33瀏覽239|回應3|推薦8




美國賭城的Tango2x2帥哥回台一個多星期了尚未晤面,電話中說好了星期三下午在雅士達碰面,然後再共進晚餐;
想說要跳兩場,我的體力一定拼不過他,星期三遇到網友的機會多些,就讓別人幫忙分勞。
所以我還是依往例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慢條斯理吃我的早午餐,還洗了頭髮,
待我出得門來已近三點了,不耐久候的探戈帥哥來電催促了:「這裡已經有十幾個人在等了....」
還好,我已到公車站牌,很快就可以飛奔到你的身邊啦! 
 
樓下電梯前遇到古月帥哥下來,他告訴我樓上網友好多,
到了雅士達,正巧是Disco時間,經理把我帶到舞池邊,告訴我這兩桌都是舞網的,
我在平凡身邊坐下,不見探戈帥哥在座,而旁桌的陌生女子都朝我友善的點頭微笑,
我納悶的問平凡:「隔壁桌的叫什麼名字?我怎麼都認不出來。」
冀望著比我資深的平凡,人面應比我更廣,也許能說出我熟悉的名字。
此時探戈帥哥哈草回來,先給和舞網一年一會的探戈來個深情擁抱,
終於知道隔壁桌的是探戈的媽咪和她的朋友們,
但是哪個是探戈媽咪呀?每個都是模樣比我年少的美女哪!
最後終於搞懂....那個俏麗短髮,鼻子高挺,背脊挺直的超有型美女就是探戈十八歲的媽咪....
天哪~~~幾乎沒人要相信呀!歲月可以這麼縱容一個女人?!
想必探戈媽咪每天都要面對眾人讚嘆與羨慕的眼光!
 
我對探戈訴說著歲月加諸於我身上的無情....
「我去年病了一場,整個人老了好多,體力也很差。」
「不會呀!妳的皮膚看來還是很美麗。」紳士永遠都找得到誇讚女人的語言。
「可是,我下巴長了一顆頑強的青春痘....」我恨沒了青春還長痘。
「那好呀!代表妳還年輕...」看來青春痘是地方新聞,要祭出阿婆生子才能成為國家新聞。
「我最近又在針灸膝蓋,好久沒跳舞了。」言外之意就是...我可是生死置之度外陪帥哥耶!
探戈拎起背包,拿出一瓶聞名已久的膝蓋良藥《老馬》來送給我,
「這個可以讓妳變成千里馬。」
「我要當勇腳馬。」我還在使用馬英九的競選文宣。
「這個牌子有做人用的和馬用的,但是馬用的效果較好。」哇!真的是把馬子當馬醫啦!
還是很謝謝你,親愛的探戈帥哥,希望海外求得的仙丹真的對舞網掰咖們有效,
來瞧瞧這麼神奇的老馬模樣...........
 
後來又陸續來了不少網友,感謝拉丁王子還致贈本桌水果一盤。
我看著探戈媽咪飛躍在舞池裡,總是有帥哥向她邀舞,
但願...我十八歲時還能擁有這等的風光呀!
五點左右,探戈媽咪那桌先離開了。
啊~~我帶了相機,應該請探戈和探戈媽咪拍張照的,
不然此時就可以看見眾看倌們滿地找眼球了。
等等...我去探戈家偷張照片,
猜猜看....探戈身旁的女子,哪個是他的媽咪?哪個是他的妹妹?
(照片太小了,我還是很遺憾沒拍到照片啦!)
 
 
中國人習慣飯桌上培養感情,
練舞時間網友們各自有事,
遂找了桃園來的小不點與阿芳當飯友做陪。
吃把費的,保証客人有吃飽啦!
(但後來我忘了...沒有探戈最愛的台灣啤酒,殘念哪!)
飯後我們繼續回雅士達跳夠本,
再感謝幸福帥哥致贈水果一盤!
探戈說他回台至今,每天都在跳舞,果真是舞池中馳騁的一匹千里馬!
我們跳到夜幕低垂,跳到外頭下起滂沱大雨,才互道珍重揮手道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草莓candy@guest
Re: 天呀~~~她像他的妹妹
2008/05/12 10:45

親愛的繽紛美女:好有趣的記事.我也想用用馬用藥了.CCC

[版主回覆05/12/2008 21:55:07]

嚇~~~~妳也受傷變掰咖了嗎?

妳不可和我們這群傷兵站在同一國,

妳必須驍勇善戰,妳要上前線打戰的,

所以妳一定要保重。

我還看到妳秣馬厲兵,戰功彪炳,所向披靡.....

偶像.......我還沒向妳道賀哪!

向妳獻上一頂皇冠..............


繽紛@guest
Re: 天呀~~~她像他的妹妹
2008/04/24 12:40

看來你已經平安回到家囉!

能夠歡樂共聚一堂是何其有幸又何其有緣的事哪!

你的原版照片秀出來果真『粉大張』,

讓我們都能欣賞到媽咪的美麗倩影和優美舞姿,

代問候媽咪好喔!


tango2x2@guest
Re: 天呀~~~她像他的妹妹
2008/04/24 01:19
Thank you for writing such a lovely article. Also thank you for your hospitality while I was visiting in Taiwan. Here is the picture of my mother and sister. Hopefully it will show up as pla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