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偏執王爺倔丫頭-56
2007/04/02 16:00:55瀏覽1143|回應0|推薦1

王爺的真情告白並沒有打動懷裡的女人,反而被吳萍用力推了開來,兩個人失了重心倒在地上,吳萍肚子裡還有執愛的骨肉,她不能在這時候貪戀王爺的身體,迷失在王爺帶來的慾望中,這是不對的,萬一王爺發現她的秘密將一發不可收拾。

 

安遠王努力的控制自己,吳萍的淚水讓他心疼,安遠王還是忍不住低下頭往吳萍的唇靠近,吳萍沒有拒絕安遠王,吳萍靜靜的任由王爺吻著舔著,直到安遠王放開她,兩個人互看的眼神裡是深深的情意也有著滿滿的埋怨。

 

「我太心急了,妳的身體還需要時間復原呢?」安遠王單純的想著吳萍的身體才剛小產完,正是需要修養的時候,他不應該為了他的獸慾而在此時傷害了吳萍。

 

安遠王深情的眼眸讓吳萍更加下定決心離去,她必須趁著今天跟王爺說清楚。

 

「你不說你要補償我嗎?」吳萍的語氣冷的嚇人。

 

「是的,妳想要什麼?珠寶?黃金?還是衣服?」以前都是用這些打發女人的,只是不知道吳萍會要些什麼。

 

「我只想你答應我一件事。」吳萍眼睛都瞪直磨起牙來了,安遠王不知道她從來都不屑要那些東西嗎?

 

安遠王說:「妳快說想要的是什麼?我一定會答應妳的。」

 

「我要回京城去找我娘。」吳萍的話一說完,安遠王是一臉的錯愕。

 

「妳想要離開我?」剛才的熱情霎時都消失了,安遠王的眼神轉成恨意。

 

「我已經受不了這種日子了,空盪盪的沒有依靠,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子,只希望有一個男人能長伴隨在身邊,就像珠兒那樣,這是你永遠都無法給我的。」

 

「妳…早就該知道跟著我就是過這種日子的。」王爺憤怒的擊掌在桌子上,那堅固桌子不堪王爺的怒氣就一分為二了。

 

吳萍一鼓氣的說完話,過了今天她將說不出來了。

 

「你雖貴為王爺、卻好殺戮戰場,我不要過這樣擔心受怕的日子,我只想跟心愛的人相守一生,而那個人絕不是你。」吳萍強裝冷靜與堅強,她努力的替自己找藉口,她從未想過要愛上安遠王,也曾經逃避過,但是最後她還是愛上了安遠王,而且愛的深切呀!如今叫她如何反駁自己。

 

「妳在胡說八道些什麼?」每個字都是從安遠王牙齒縫中蹦出的,他不相信這些是吳萍會說的話。

 

「我不要過這種日子了,我要回京城去,找一個普通的莊稼漢,每日聽百鳥晨鳴,雞啼狗吠的閒逸日子,不樣再過這樣的腥風血雨的生活,終日擔心害怕。」吳萍加強建設自己的心防,她不能軟弱下來,為了孩子她必須堅強的拒絕安遠王。

 

「我想妳的腦袋不清楚了,我叫太醫再來看看妳,過些日子妳就會忘了妳今天所說的任何話了。」安遠王放開腳步加速離開書房,踉踉蹌蹌的走不穩腳步,他心中被吳萍轟了一個大洞。

 

吳萍的決定並不被安遠王接受,安遠王他怎麼都不願意放吳萍走。

 

「妳說想要什麼我都可以給妳。」安遠王是軟硬兼施的在挽留吳萍。

 

只是他哪知吳萍心理的難處呢?眼見日子一天一天的過,肚子大起來後該怎麼解釋,眼見吳萍難以取捨的態度太醫心理都急了起來。

 

「吳萍姑娘,妳打算怎麼辦?」太醫是急白了髮,安遠王一定不會對吳萍怎麼樣,但是他項上的人頭鐵定不保。

 

「我知道我該走了。」嘴裡這麼說,但是心理卻如針在刺,捨不得呀!

 

孩子跟安遠王都是她的命,要她如何選擇呢?

 

安遠王呢?心理也急了,他不懂吳萍的意思,更加不解她態度如此變化的原因,是這場戰爭嗎?一個可能不會回來的愛人,就算他貴為安遠王也無用嗎?他開始恨起吳萍來了,她怎麼可以違背誓言呢?是她說要等他的呀!她怎麼忘了呢?

 

不管安遠王怎麼勸吳萍、她都不肯改變主意,到最後吳萍只好用絕食抗議來訴求她的目的,吳萍是鐵了心絕不低頭。

 

安遠王的心徹底被吳萍所傷,傷的體無完膚。

 

珠兒受到安遠王的請託來到了王府。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864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