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偏執王爺倔丫頭-59
2007/04/07 08:30:37瀏覽1413|回應0|推薦2

吳萍擦乾淚水轉頭想離去,安遠王心有不甘的抓住吳萍,粗魯的扣住吳萍的身體,安遠王激動的舔咬著吳萍的唇,強烈的幾乎要咬出血絲來了。

 

「安遠王、不要!」安遠王展現從未有的一面給吳萍看,那是安遠王殘暴的模樣,往日的柔情跟關懷都消失殆盡了,現在的安遠王已成了受傷的猛獸。

 

「不要,讓我走。」吳萍想推開安遠王,安遠王把吳萍的手抓住定在他的胸肌上,那激烈鼓動的胸肌讓吳萍的心不安分起來。

 

安遠王狂妄又霸氣的吻著她,他企圖要強佔吳萍身心的一切,一次又一次的擄掠,直到她放棄掙扎,吳萍的睫毛上有幾滴淚水,紅唇因為緊張而不停的顫抖著,安遠王恨自己是如此的想要吳萍。

 

「我真恨自己、除了妳我誰都不要。」安遠王低下頭舔咬吳萍細嫩的肩膀,沿著她的脖子留下無數的吻痕。

 

「你放開我。」吳萍懇求安遠王不要在抽空她的靈魂,現在的她是真的承受不起了。

 

安遠王的黑眸裡深邃的像個黑洞般,把吳萍的靈魂往裡面緊緊吸去。

 

吳萍紅著眼流著淚看著王爺,心理悲哀的想著:「她怎麼都無法拒絕他。」

 

「妳走吧!」安遠王突然無情的抽離她,他的身體背對著吳萍,安遠王知道不管如何吳萍都是要走的。

 

因為吳萍的眼裡都是哀傷,為什麼愛情會讓情人受傷,安遠王自責的想著:「到底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怎麼真心的愛一個人還會讓她想離開我。」

 

吳萍帶著滿滿的哀痛離開王府,離開前安遠王還不願意回頭再看她一眼。

 

戰場往南移的消息傳開後,太原就不再是一個新樂園了,商家百姓們紛紛開始攜家帶眷的逃離太原,馬路上擠滿了準備離去的馬車,一部銜接著一部,車行的速度比步行還要慢,不過一路上不再愁沒有同伴。

 

一群人放棄了夢想,走回了淒涼的老路,心中的苦跟馬車上的行李是同等量的。

 

吳萍帶著滿滿的哀傷離開王府,吳萍想起安遠王對她是一臉的冷漠,連離去時都還不想要給她好臉色看,只冷酷的丟下一句話:「以後妳自己好自為之。」

 

漠視的眼神、怨恨的表情,這輩子兩人已走到盡頭了嗎?

 

是既狼狽又羞愧的逃離王府,一路上安靜的坐在馬車裡,她怎麼都睡不著,但是卻整個人是很疲倦的,馬車外面的人們不斷的在討論著戰爭的發展,吳萍聽到只能暗暗發愁,身體更加的無力。

 

顛簸了兩天,吳萍終於來到了京城,一口氣幾乎都順不上來,眼前只覺得星光閃爍。

 

當一身狼狽的吳萍回來到將軍府門外時,馬上就有人通報夫人前來。

 

「萍兒、妳怎麼回來了?」當夫人看見吳萍表情很高興,但是當再看清楚一身狼狽的吳萍後,開始發愁了。

 

「娘。」吳萍看見夫人馬上撲在她懷裡大聲嗚咽起來。

 

「發生什麼事了?妳不是跟王爺在一起好好的嗎?妳怎麼一個人回來了。」夫人十分心疼、吳萍看起來是如此的憔悴呀!

 

「我沒事的?只是太高興看見娘了。」吳萍喘口氣猛擦眼淚,她不能一見娘親就軟弱下來,平白讓娘為任性的她操心,這條路是她選擇的,她必須要學會承當。

 

「吳萍姑娘!」王府的護衛完成任務後就想要離去。

 

「喔!我已經平安到達了,謝謝你們護送我回來,你們可以回王府了。」

 

「是!吳萍姑娘請保重!」護衛們很不捨得的向吳萍告別,這趟任務已經完成,他們必須立即趕回王府。

 

護衛們走後夫人拉著吳萍進入將軍府,夫人覺得吳萍變的成熟了,臉部的線條柔和許多,神情雖然憔悴但是仍然有一股成熟的韻味。

 

「安遠王待妳不好嗎?」

 

吳萍搖搖頭說:「安遠王待我很好。」

 

「安遠王要另娶王妃所以妳才要離開嗎?」

 

吳萍嘆口氣說:「安遠王說等戰爭結束後,他就要娶我當王妃。」

 

「咦!那妳怎麼會跑回來呢?」

 

「娘!我懷孕了。」吳萍咬緊牙關只能對娘老實說,現在只有娘才能救她了。

 

「那是好事呀!」夫人很高興要做外婆了。

 

「安遠王卻不想要他。」

 

「為什麼?」夫人弄不懂這小倆口在想什麼了。

 

「因為姊姊是死於難產,當時安遠王因為身在戰場上,無法待在姊姊身邊而深深自責不已。」

 

「所以他不希望妳在這時候生下小孩。」這安遠王真是想太多了,但是他的顧慮也是對的,這戰爭不結束百姓就無法得到安康的生活,萍兒的安危安遠王是緊掛在心中的,可見安遠王是真心愛萍兒的,只怪兩人相識的太慢了、錯過了太平盛時。

 

「娘、我想保住這孩子,我不能沒有他,妳一定要幫我,求求妳。」

 

「妳真的不考慮看看嗎?或許安遠王的顧慮是對的。」想起難產而死的紅兒,夫人也難免擔憂起萍兒的處境。

 

「我一定要生下這個孩子來,娘、我需要你的支持。」吳平想或許這是她一生中最大的安慰了。

 

安遠王因為誤會她,已經無情的遺棄她了,她不能在這時又失去寶寶。

 

看見一臉堅持的吳萍,夫人心中也拿不定主意,但是根據以往的認知,她知道吳萍一但決定的事是決不會更改的。

 

 夫人找來將軍一同商量,他們兩人看見蛻變後的吳萍,心中雖有不捨但也暗自慶幸,因為吳萍變的成熟穩重多了,臉上的線條柔和的不再夾雜著尖刺,言語之間充滿柔情不再特意傷害人,連小張熬也都不再害怕接近吳萍了,經常是圍繞在吳萍身邊打轉著。

 

將軍及夫人決定將盡一切力量支持吳萍的決定:「我們會盡一切力量支持妳的。」

 

「爹、娘、謝謝你們,到今天萍兒才了解有你們真好。」吳萍感激落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87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