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偏執王爺倔丫頭-55
2007/03/30 16:31:56瀏覽1196|回應0|推薦1

安遠王走到一半拿出了直簫,就像那一晚在後花園中一般吹著簫,簫音悽悽如泣,彷彿是訴說著安遠王的心聲。

 

吳萍聽到了安遠王的簫聲,她呆愣住似的仔細聆聽,安遠王心中的苦一吋一吋的傳到吳萍心中,讓吳萍情難禁淚眼潸潸。

 

她無法原諒安遠王的決定,更無法接受他的旨意,這是她此生唯一一次的背叛,她不能接受安遠王的決定,可是將來的路程她一個人走的下去嗎?

 

滿臉淚痕的她想起了母親,不知道她會不會願意收留她這個叛逆的女兒,兜了一圈活生生的證明了自己的愚蠢與倔強。

 

天呀!給我一條出路好嗎?這個小孩是她生命的全部呀!

 

等待安遠王的日子是如此的難熬,只有這個小孩可以讓她的生活不至於枯萎。

 

吳萍決定心意後,不管如何她都要保住這個小孩,犧牲一切都在所不辭。

 

太醫遵照安遠王的吩咐墩煮許多補品給吳萍,而吳萍怕見到安遠王後,馬腳會漏出來,打死都不願見到安遠王,吳萍獨自一人住在書房不肯回安遠王寢宮,心理雖有不捨但是她必須趕緊做出決定,否則一切都會太遲了。

 

安遠王已經好幾天沒見到吳萍了,思念吳萍的情緒梗在心中讓人難受,他好不容易從戰場上回來卻跟吳萍弄成這幅德性,他心中是不忍又不捨得,這一天他終於忍不住獨自一人走到書房前,今天、他一定要見到吳萍。

 

吳萍坐在書房內暗自發愁,日子是一天一天的過,她要如何離開王府,用什麼理由跟藉口呢?她快想破頭了,安遠王會讓她走嗎?安遠王會原諒她嗎?今後她跟安遠王還能再見面的一天嗎?反覆思量下、痛苦就湧上了心頭。

 

「萍兒。」安遠王在門口看見落寞的吳萍、輕聲叫喚她。

 

「你來幹什麼?」看見安遠王的出現吳萍是又驚又怕的,安遠王好像又瘦了些,臉上的線條更加明顯,完整勾勒出安遠王堅毅的男人味,吳萍下意識防衛性的摸著肚子。

 

「萍兒、不要在逃避我了,妳應該知道我的苦衷。」

 

「你快走開,我不想見到你。」吳萍的神經都已緊繃到極限了。

 

「萍兒……」安遠王不管了,一把抓住吳萍的臂膀順勢將吳萍抱在懷裡:「不要拒絕我,我在前線日思夜想的都是妳呀!」

 

安遠王呼出的熱氣都落在吳萍的額頭上。

 

「你居然如此對待我。」面對安遠王、吳萍心中是更加的難過,擔憂安遠王能接受她的叛離嗎?

 

安遠王說:「對不起!原諒我的自私吧!給我機會補償妳。」

 

「我……」安遠王把吳萍緊緊抱在懷裡,她腦袋被安遠王的體溫給燙壞了,什麼都不能想,也不知該說些什麼。

 

安遠王好想吻吳萍,已經好久沒有碰吳萍了,而其他的女人在安遠王眼裡都已失去魅力,安遠王只想要吳萍,想吻她,想要她,想的都快要發狂了。

 

吳萍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安遠王的永遠是她心中的白馬王子,只是時空對換總在作弄人,安遠王沒有發覺到吳萍的哀愁。

 

安遠王的臉如此靠近吳萍,身體接觸的地方傳來一鎮痙攣,吳萍腦中是一片空白,她感到害怕卻不敢反抗,安遠王跟她太親密太貼近了,她的心又會迷失了,她會忘了該做的事情。

 

安遠王的氣息急促的吐在吳萍的臉上,兩人急促的呼吸聲竟然相乎在對應,安遠王的黑眸緊盯著吳萍雙眼中的靈魂,讓她緊張得說不出任何話來了。

 

「放開我。」吳萍的抗拒聲細小如蚊般,身體莫名的騷動讓她的眼神迷濛。

 

安遠王說:「妳是想念我、對不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857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