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浴火重生遇上愛-54
2009/04/14 10:56:10瀏覽792|回應0|推薦8

第二十六章:要愛你多久才會有甜蜜的滋味。

亞剛坐在門口看著報紙,這些天他都不敢把報紙拿給秀玉看,這些傳媒記者的鼻子超靈,報紙小版面上斗大的標題聳動:「吳氏基金會新任董事長傳奇的身世,傳聞中擁有神秘力量的吳氏基金會董事長交接儀式有如黑幫大會,新任董事長在儀式中途被打斷而急白了頭髮,整件事情有如台灣翻版的羅生門劇情,有兄嫂亂倫更有兄弟為爭取董事長職位而互鬥,整件內幕因為事件發生而被慢慢的揭開。」

亞剛兩手放開攤在椅子上說:「這件事怎麼會傳出去呢?還傳的如此離譜。」

這件神秘的儀式會被傳開,可見整件事轟動的程度,亞剛靜靜的聽病房裡的聲音,想都不用想一定是那曹爺未落網的手下幹的,亞剛真怕秀玉看到這樣的新聞,不氣死也會嘔死了。

秀玉的身體是越來越不好,流產又加上營養失調整個瘦得不成人型,太子也很擔心,所以交代封鎖消息不讓秀玉看報紙,不過有沒有看過報紙的秀玉還是會偷偷地在流淚。

「亞剛,你幹麻像小兒麻痺一樣扭來扭去的。」走廊上文超走過來重拍阿威的肩膀。

文超的出現讓亞剛吃驚,但是亞剛相信文超本人是沒有壞意的。

亞剛看了一下文超,拿起報紙給他看:「你看這些報導真是氣死人了。」

文超推開報紙說:「我看過了、了無新意,胡說八道、亂七八糟,我想過一陣子大哥開記者會撇清真相就可以了。」

亞剛說:「你想這會不會有人做內奸,故意洩漏負面的消息出去。」

文超苦笑說:「吳氏企業那麼多人一人傳一句就夠殺傷力了,而且越是神祕就越多誤傳,我想大哥又不可能為這種事情特意出面澄清。」

亞剛認同說:「是喔!太子有責怪你嗎?」太子做是情像來求諸自己,這種需要外人認同的事情他向來不做。

文超表情很嚴肅的搖搖頭,他著秀玉的房間說:「我來向秀玉告別,我要到南部去發展,短時間不會回來了。」

亞剛心裡想文超的離去恐怕讓外人有更多的聯想,但是連太子都沒有阻止他,可見太子在內心裡也在防備著這個弟弟。

「是這樣嗎?你等會、我去問看看秀玉願不願意見你。」亞剛覺得文超人其實不錯,清清秀秀的氣質像個鄰家斯文小孩,只可惜有個恐怖的母親跟曹爺站在背後玩弄他的人生。

亞剛進入病房,文超站在病房外等待,心裡翻來覆去無法平靜,等了好久房門終於又打開了,亞剛招呼文超進入。

亞剛笑著說:「進去吧?她在等你。」

文超艱難地邁開步伐走入病房,秀玉躺在床上,蒼白的臉色和床單的顏色幾乎一樣色調。

「你好。」秀玉露出微微的笑容,強忍著內心的忐忑不安,秀玉知道文超也是這件事情的受害者,所以她不能把怨氣都出到文超身上。

文超看見秀玉床頭的玫瑰花束說:「對不起、匆忙中忘了帶禮物來。」

秀玉沒多看玫瑰花一眼,太子這種只是表情情感的虛偽方式已經讓秀玉感到悲傷,秀玉只想要太子的一個擁抱或者親吻,只可惜永遠都等不到該給的溫馨,秀玉笑笑說:「沒有關係、你請坐。」

文超坐在椅子上,兩手交叉著顯示著不安的情緒說:「那束花是大哥送的,大哥一定很關心妳。」

秀玉虛偽的點點頭說:「…」不敢說出真相,她到現在都沒見到太子一眼。
文超嘆口氣說:「太好了,你們和好了。」

秀玉低頭不語,浮腫的眼袋顯示著她流了很多眼淚,文超搶忍著心中想緊緊擁抱她的慾望,如今只有大哥才有這個資格了,文超和秀玉今生都沒有機會在一起了。

「聽亞剛說你要離開了。」秀玉問文超。

文超強裝輕鬆說:「嗯!我想帶我媽和曹爺離開這裡到南部去,免得他們一再闖禍。」

「沒有是因為我的關係吧?」秀玉看著低著頭的文超。

文超抬起頭眼裡的痛苦正慢慢的傳遞到秀玉身上。

文超只好老實說:「我想我們都需要一點時間,來改善這個問題,畢竟現在這個問題太痛苦了,有一天我們都可以放開心胸時,我們在來談論它,好嗎?」
秀玉難過的說:「對不起,我當初根本不知道太子是你的哥哥,這不是我想要的結局。」

文超說:「我能了解,妳一定不是故意的,只是命運作弄吧!讓我們有緣無份,連想做一個彼此關心的親人都難了。」

秀玉點點頭說:「答應我,安定下來後一定要跟我聯絡,有問題一定要來找太子幫忙,不要獨自一個人承當好嗎?」

文超說:「好!妳自己也要多多保重。」文超站起身走到門口、再一次深情的凝視秀玉說:「我能問妳一件事嗎?」

「好!」秀玉心中卻不太願意聽到他的問題。

等了好久文超才有勇氣問說:「告訴我、如果沒有大哥妳會愛上我嗎?」

「不知道!文超我真的不知道,我現在只能想著太子。」秀玉難過的看著文超,不敢回答他問題,秀玉真的曾經喜歡過文超,只是時間太短了,來不及了。

文超說:「我知道了,再見!」

秀玉向他搖搖手,文超快步走出病房,一出房門他的眼淚就奔流而出。

「你還好嗎?」亞剛走上前關心問他。

「很好,再好也不過了。」文超擦乾眼淚往停車場方向走,步伐有些癲頗。

亞剛不忍心上前扶住文超說:「我送你一程吧!」

「不用了!」文超想掙脫亞剛的手,他現在最恨的就是同情,他已經受夠了大家憐憫的眼光。

「沒關係!我正要去買午餐呢?一起走吧!」亞剛不由自主的關心他的安危,陽光下兩個人不發一語的走著。

文超看見秀玉蒼白的臉色時他內心痛苦難當,只是文超不能待在秀玉身邊給她支柱,現在只有大哥有這個資格。

文超痛苦的說:「其實我很想待在她身邊照顧她,只是她需要的是大哥而不是我,現在這樣的情景讓我和她更加難堪,留下來也是徒增傷感。」

亞剛同情的說:「會過去的,這一切都會過去的,你會找到新的希望的。」

「真的嗎?」文超沒信心,秀玉的身影是用刀子刻在他心理的,是他這輩子都難以忘懷的女人。

「你的車子呢?」亞剛走到停車場向四周看了一下。

「就停在前面,咦!不見了。」文超睜大眼看一下他剛剛停車的地方,那裡停了一部不是他車牌的車子。人呢?車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848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