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浴火重生遇上愛-53
2009/04/08 09:29:14瀏覽920|回應0|推薦10

文超開著車載著梁素梅和曹爺兩人,路上的溫度熱到極點,雖然車內的冷氣超強,但是三個人的表情都很暴躁。

「操!那些人把我打成這樣,真是不要命了,我一定要找人砍了那些人。」曹爺忍不住首先發難。

「你身上的傷會比我心裡的多嗎?那太子真是打不死的蟑螂,怎麼都整不死他,可恨!可惡!」梁素梅的眉頭幾乎都要皺在一起了。

文超開著車從後照鏡裡厭惡的看著她兩人:「妳們不能安分些嗎?能不能就到此為止了,還要鬧出多少事才甘願,如果你們要不改的話,我把你們交回給大哥處裡。」

曹爺內心裡十分不爽,現在連最懦弱的文超都學會跟他發脾氣了,他這口氣要往哪裡出去,大眼瞪著梁素梅不放,梁素梅心裡也不好過,原本想整死太子讓吳氏基金會癱瘓,好爭取讓曹爺獨立發展的時機,也好好的幫文超出一口氣,沒想到居然整不死那太子,反而讓他給反撲了,失敗的滋味讓人不好受。

「文超、你要知道媽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梁素梅向文超討饒。

文超生氣的說:「不要說了,那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妳是為了自己的私念,妳有想到我嗎?有想到我的難堪嗎?我真的很懷疑,妳當眾宣佈那種事情,你知道其實最難堪的是我嗎?妳到底還要不要我這個兒子?」

「文超、媽媽我沒想到那麼多,對不起。」文超從不曾樣用這樣的口氣對梁素梅說重話,梁素梅心中不安,曹爺在一旁冷眼邪看。

曹爺冷笑說:「哼!狗咬呂洞濱不識好人心,要不是為了你,妳媽會落到這樣的下場,早就和你死鬼老爸回山上老家養老了,過清閒的日子去了。」

梁素梅哭出淚水,表情誇張抽續著:「我實在苦命呀!」

文超瞪了曹爺一眼說:「好了!你們不要唱雙簧了,我已經受夠了,你們只是自私的為自己而已,我現在要帶你們到南部去重新開始,一切就只靠我們三人相依為命了。」

看著文超堅定的表情,曹爺和梁素梅心理都起了否決的念頭,兩人對望的表情了交流了不甘心的念頭,他們怎麼可能乖乖的會去南部吃苦。

文超開車進入了醫院的停車場,文超停好車看著低頭不語的兩人。

文超對兩個人說:「我去看看秀玉後再回來找你們,你們肚子餓可以先找點東西吃。」

曹爺和梁素梅都給了文超一個隨便的眼神,文超無奈的下車。

看著走遠的文超曹爺氣得敲打坐墊:「我不甘心,我很不甘心。」

梁素梅兩手交叉在胸前:「我也不甘心。」

曹爺看著前方,突然有個念頭竄起,眉毛直往上吊,眼神詭譎邪惡說:「我跟妳說,我想到一個辦法整死太子。」

「什麼辦法?」梁素梅趕緊靠過來。

曹爺邪惡的說:「可是我怕妳捨不得妳兒子。」

梁素梅悲哀的看著前方:「他太善良了,不懂得如何爭取自己的權益,我要幫他出這一口氣,我要太子付出代價,付出他奪走我兒子一切的代價。」

曹爺大笑說:「那好,妳耳朵伸過來,我告訴妳說…」

車子裡兩個人交頭交耳的說的很興奮,滿腦子壞主意正在互相的交流。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82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