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浴火重生遇上愛-49
2009/03/29 12:58:58瀏覽795|回應0|推薦6


「你們都退下,這個女人是你們太子的寶貝,傷了她對你們沒有好處。」曹爺凶狠的看著要圍上來的一群人,用槍指著秀玉的脖子脅迫眾人不要輕舉妄動。

「你們都退下來吧!」吳彥文站起身來下令,他難過的看著太子,只見他臉色越來越蒼白,現在五位宗長都沒辦法幫他了,他必須靠著自己的力量來度過難關。

只是眼前這個女人對太子是如此的重要嗎?重要到可以用生命來換嗎?所有的人包括五位宗長都退在圈圈外,因為圈圈裡正出現一種力量在排擠他們。

「媽、妳倒底要鬧到什麼時候。」文超用一種厭惡的眼光看著梁素梅跟曹爺。
梁素梅得意的看著狼狽的太子說:「我鬧!我鬧什麼!你什麼都要退讓給你哥哥,包括這個女人是不是。」

文超喊說:「妳在胡說什麼?」聽到梁素梅的話時文超及秀玉心緊縮起來,難不成秘密被她知道了。

梁素梅抓住秀玉的頭髮狂笑著,她狂傲的用手指著秀玉的臉說:「太子身邊的這個女人是我兒子的舊情人,她是我兒子穿過的舊鞋,是太子狠心搶走了她,這個女人太無恥跟過弟弟有一段情還想要跟哥哥結婚。」

秀玉腦中一片空白,羞愧的想鑽入地洞中,文超的想法更勝秀玉。

「媽!妳想要一起毀了我嗎?妳一定要這樣逼我嗎?」文超不敢相信母親居然會這樣傷害他,只是為了對付哥哥而要這樣傷害他,他不是她最重要的兒子嗎?一個比她生命還重要的兒子嗎?他氣的全身顫抖不停。

「太子!」此時眾人驚呼喊叫。

太子口裡突然吐出一大口血,大家都想接近他但是卻被他圈圈裡的氣流阻止,他慢慢的張開眼,那原本藍色的眼珠更加的湛藍,他皺著眉頭彷彿在忍受著極大的痛苦。

「放開她,不管她對我做了什麼都不准傷害她。」太子的聲音沙啞透著痛苦,身體像被人撕裂開來了。

太子的命令彷彿有一股魔力,曹爺手裡的槍把居然燙的受不了,他只好丟開槍放開秀玉。

秀玉無力地坐跪在地上,眾人一擁而上把曹爺及梁素梅一把抓住。

「放開我!」曹爺和梁素梅還想做困獸之鬥的在掙扎。

眾人豪不留情的牢牢綑綁他們兩,並不時出拳痛毆他們,文超轉過頭不敢看,悲哀的想著自己像個懦夫。

「太子…」秀玉全身無力的看著太子,看見太子因為她而傷了身體,難過的眼淚直流,她艱難的往前爬去,她想待在他身邊。

「妳不要過來。」太子虛弱的出聲阻止秀玉的前進。

秀玉痛苦的說:「原諒我好嗎?我不是故意不告訴你的。」

「妳走吧!我不想再見到妳。」太子痛苦的皺著眉,全身僵硬無法動彈,感覺到生命正一點點的消失,難到他沒有通過考驗嗎?因為他不能見到秀玉受到傷害而終止了儀式,因此也就喪失了考驗嗎?

太子幽幽的嘆了口氣!罷了吧!還文超一個公道吧!他眼神看向已縮在一旁的文超,他的背影畫上了滿滿的悲哀,都是他造成的,他親手毀了自己弟弟的幸福。

秀玉難過的看著不發一語的太子,她該怎麼辦?在一旁的吳彥文卻發現秀玉居然可以自行爬進了圈圈裡,莫非這女人身上有解開咒語的能力。

吳彥文對秀玉說:「這位姑娘妳願意救太子嗎?」

「大叔我想救他,我願意用我的生命去救他。」秀玉哭喊著。

「妳走!妳走!我不要再見妳!」太子大喊著,手上的血開始滴在盤子裡,權杖開始裂開讓太子的手痛苦像被撕裂一樣:「啊……」

「快!妳快過去太子身邊抱住他,否則來不及了。」文彥文突然大喊著,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只有秀玉能到太子身邊去,他們都被擋在圈圈外。

秀玉趕快爬到太子身邊緊緊抱著太子說:「我該怎麼做,告訴我…」

吳彥文搖搖頭:「問太子吧!只有他知道。」

「我該怎麼做、告訴我…」秀玉問太子。

「你不是吳家人沒有用的,妳快離開。」他虛弱的想推開秀玉。

「不…太子…」太子不理會秀玉的呼喚,痛苦的閉上眼睛,感覺到有一股力量正快速抽乾他身上的血液,剛才被打斷的儀式正逞罰著他的身體,全身的灼熱感幾乎要他痛哭失聲。

秀玉看著痛苦的太子終於忍不住走上前緊緊的抱住他:「讓我來取代你的痛苦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794360